close
「妳那麼辛苦賺錢,到底想做什麼?」

今天我這樣問了我們家呆呆文,因為我對她人生毫無目標感到生氣。

因為她自己想做些什麼,都在害怕,害怕自己懶,害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害怕自己花很多錢,更怕又花了很多錢,什麼也沒得到...就這樣,她進入這個公司之後,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三年了(或許更長)。

消磨到現在,這樣的妳,其實不是妳的錯,是妳成長的過程中,環境給了你不安定感,所以妳需要金錢,才能得到安全感,我得說,在這點上我有點失望,因為妳的安全感並不是來自於我,慶幸的是,我會賺錢。

那好吧~「妳那麼辛苦賺錢到底想做什麼」這樣的工作就落在我的頭上了,我開始回憶起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呆呆文那時候說的事情,要當漂亮的新娘子,要去日本玩看櫻花,要去穿漂亮的和服,所以我決定要讓妳當我的漂亮新娘子,去年我們去日本玩,可惜沒穿到和服(那時候我知道妳有小小的失望),所以今年若是旅費夠的話就去京都讓妳實現,即使捨棄我要買C17-55鏡頭的事情(現在考慮副廠鏡頭中),新娘子的夢想雖然緩慢,但是也很一步一步的踏實存著錢。

到現在,我為了實現這些「呆呆文以前說過想做的事情」,是因為現在的呆呆文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把錢守在身邊,通常這樣,只是感覺越來越窮,因為妳的心裡面一點都不富有,所以我只好用我的力量來彌補,甚至是任性吵鬧甚至是讓妳傷心難過困惑,只是想讓妳知道,這世界不僅僅只有這樣而已!

人終究一死,什麼也帶不走,活的就像是一場夢,所以只要肯做,再蠢別人也沒有資格管。

我希望我能成為第二個史丹利(知名部落客),但是我不想被叫做大便人。

按下按鈕就會發送這篇文章,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更好更壞沒人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做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