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話說從去年有人就一直在哀哀叫要去染頭髮,也在路上指別的女生染的好好看喔我也想要之類的,我每次回答也就是『好啊~你就去染嘛~~~』,終於在西元2010年,鼓起勇氣去染啦~其實說真的,她自己真的很擔心,染了一整個頭的雷,所以在一開始挑選顏色上,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挑選,還好當時店裡面不算多人,設計師也很有耐心的等著我們。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黑頭髮的呆呆文掰掰啦~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染劑著色...啊!我發現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忘了拍當初挑選的『杉浦路』(樣品)了~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染劑沖洗完畢,但已經開始擔心的呆呆文,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噹啦~其實看到這邊的時候,我知道呆呆文已經快噴淚了,感覺上不是她所期望的顏色。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接下來就是護髮囉~好像天線寶寶。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這個護髮療程中,我覺得我們被放鴿子了小一陣子~

最後...

經過...

吹乾...

從十點半開店到現在下午三點多了

從我帶的書都看完拿著小筆電跟朋友哈啦到不想裡我

終於...

結束了...

這種對男生而言真的很漫長...

特別是那椅子那麼小,我屁股那麼大...

坐起來就是很辛苦

最後!

請看!!

寄件者 首次染髮&35mm雙眼相機


好啦~打卡下班囉...

簡單來說,我個人覺得很好看,雖然在室外是有點亮啦~室內就比較剛好~希望呆呆文在今年可以換個好心情好氣色囉!

(呼~~真是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