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這是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有多少人做得到?
常常因為一部電影的感動,或是看別人很風光的帶出門,您是否想過,這些感動是人為的,這些風光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並不是說您沒有辦法可以照顧,而是您自己心態上準備好了沒?

生命,並不是因為您自己的喜好去定奪的,在這點上,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了...
我希望因為我的無知而犧牲的生命們,可以讓我宣導更多人去愛護更多的生命。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更要好好的呵護牠!

-------------------------------------------------------------------------------------

《忠犬小八》夯! 不良業者非法繁殖惡意虐犬

非法養殖場業者無視公權力!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日前在高雄縣旗山鎮偏遠山區檢舉業者非法繁殖狗兒;沒想到事隔不到3個月,業者不但沒繳交罰金,甚至又繼續非法繁殖,同時看準最近上映的電影《忠犬小八》柴犬正夯,大量繁殖準備要用來大賺一筆。

改編日本忠犬八公的真實故事,由李察吉爾飾演的教授,飼養一隻流浪狗取名「小八」,每天到車站等候主人歸來,電影裡頭柴犬忠心可愛感動不少影迷,但也讓非法養殖場業者用牠來當賺錢工具。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人員13日突擊旗山鎮嶺口地區一處非法狗兒養殖場,發現裡頭飼養各式名犬,其中電影《忠犬小八》裡可愛的柴犬小八,業者看準市場需求正準備大肆繁殖。

只是養殖場環境髒亂,一隻常見的吉娃娃嚴重掉毛,另外也有大丹犬餓到骨瘦如柴,身體完全彎曲變形,甚至就連台灣少見的西藏獒犬,這裡竟然也看得到。

吳姓養殖場業者早在幾個月前就曾遭檢舉虐待動物,被處以25萬元罰款,但他不但沒繳錢,甚至還捲土重來繼續非法飼養,不但讓狗兒吃餿水,鐵籠滿是骯髒排泄物。愛狗人士再次踢爆,讓狗兒擺脫惡劣環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崔文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