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大家好~
住了那麼久的台北,我竟然不知道這個夜市-南機場夜市,坐落在青年公園附近,走進夜市一看,一下就見底了,當然了,一個夜市好壞覺得不是用量來說的,一定要下去吃過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多挑的人,就是看有人排隊就去吃了,我想最起碼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吧~哈哈。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由於呆呆文手腳冰冷,先吃這個暖暖手腳,雖然排隊要排好久...,不過真的好吃,請原諒我,我沒空閒拍下來,畢竟後面很多人在等啊,實在很不好意思佔著位置太久,喔~對了,我非常推薦麻油麵線喔~好吃!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接下來是老師推薦的臭豆腐(老師我沒有跑錯間吧),夾著九層塔吃真是有夠好吃的啦~對了!這邊的素香飯不輸給外面賣的魯肉飯喔!大力推薦!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吃飽開始恍神的呆呆文,我喜歡這張的表情~呵呵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很小一個,若是來打打牙祭的話,這邊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與華西街一起逛~

寄件者 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小歸小,也是有賣鞋子的啊~款式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