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的容量!決定宅的力量!』

好久沒講這句了~真是超爽的。
最近黃色鬼屋弄一些活動把DM寄到我家來,不看還好,一看就敗了~
不過說在前面,這可是有需求性的敗家,怎麼說呢?

首先,我的作品,就是那些我在外面接的CASE,那些都是我吃飯的玩意啊~要是不見,我看我也不用混了,再來就是音樂跟影片,從網路上抓下來很費時間耶,不見也是很麻煩,接下來是光碟虛擬備份,這可不是盜版啊,我一些用的圖庫都是這樣備份的,要不然一直拿來拿去換圖檔不是很麻煩嗎?加上我的個性又很容易把光碟弄丟,只好好乖乖這樣備份了,最最重要的是照片,跟呆呆文交往那麼久了,照片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大,以前1、2MB就很不得了了,現在500D一張RAW就要30~40MB,目前拍了13000多張,所以...連本身電腦儲存上都會有點點問題了。

好啦~敗家的需求說完了,接下來來開箱吧~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當啦~這次的主角Seagate Free Agent 1.5TB

老樣子,簡單介紹一下。
.USB 2.0 介面的快速資料傳輸速率
.預載軟體。不需設定或光碟
.內建智慧型公用程式,每閒置 15 分鐘就會讓硬碟機進入休息模式,十分省電
.5 年有限責任保固

好啦~開箱囉開箱囉~~~




噹啦~~~


有1.5TB耶...看我怎麼塞暴你~~



不管是音樂...




照片...




謎片....(禁,已經被呆呆文阻止放入謎片入內了)







殘念....


繼續看下去吧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噹啦!..............我的硬碟呢?MOMO~趕快給我吐出來~啊啊啊啊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MOMO:拔拔...這個梗很爛,我可以出來了嗎?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好啦(嗯哼)~繼續看下去吧~~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來吧來吧~~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喔喔~真是簡潔俐落的外觀呢~~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站立樣~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背後也一樣簡潔,只有電源孔跟USB孔。

寄件者 Free Agent 1.5TB開箱文

底部。

嗯~外觀就是這樣,裡面內建的軟體我覺得相當好用,只要勾一些資料夾,就可以很快的進行備份了,也可以預約時間自動備份,另外還有同步備份跟加密的功能,算是滿不錯的一款桌上型硬碟,加上有五年的保固,我想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