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但我還是偷偷抽空一下,想打一下這篇文章。(即使彩盒設計截稿迫在眉稍了)

前一陣子的暴走,一整個讓我變成了無頭蒼蠅~
現在想想,真是浪費力氣跟我的時間。


但現在,我最需要的是,需求以及規劃。

先有需求,在談規劃~

首先,第一樣,我要補齊我的焦段,就是我需要一個超~~廣角
雖然我很想買原廠10-22m,但是預算真的有限阿...
看了看,最符合我的需要就是Tokina AF 11-16mm F2.8(AT-X 116 PRO DX)
雖然比原廠便宜,但是也落在快2萬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YAYA~就是這個玩意啦~雖然我剛買相機的時候,一直都很有原廠情結,不過自從電池手把之後,覺得原廠的東西還是只有有錢人才玩得起,現在看來,除了相機本身之外,其他全都是副場的!坦白說,一開始我真的滿瞧不起副廠的,不過看了很多照片之後,其實副廠並不是差,而是有他們自己的堅持,我想腦筋該是轉換的時候了,只要東西好,管他品牌是什麼!

這就是我今年的小小願望,希望可以實現~

規劃:與日本之旅同步中。



是的,本人的願望並沒有那麼小!我的願望二,來一趟關西之旅吧!
當然成本就高多了~預估是80,000左右,雖然因為要籌備婚禮的錢,果真讓我傷了不少腦筋,不過好在都有多的盈餘可以存在旅費上,所以這個願望極可能實現,雖然比去年的預定時間要晚,不過可選在淡季兼我們的生日期間去,到也沒什麼不好呢~

規劃:以我的稿費慢慢累積中...預計五月底能達到標準,給我們一個超棒的生日禮物!

第三個願望,婚禮。



嘿低~本人我即將在這一兩年中就要結婚了!別躲我的喜帖阿~哈哈哈哈
已經跟呆呆文愛情長跑這麼多年了,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是邁入第9年了,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跟呆呆文體驗過感情上的酸甜苦辣,我想是該成家的時候了!

實現願望的最低金額:400,000左右。
實現這個願望的過程,雖然很辛苦,要忍住很多種種慾望,有可能會有很多不愉快,但是縮小人生來看這一段,這只不過是人生中的小小零頭罷了~

規劃:以每月20,000的速度成長中,勢不可擋。


你今年有什麼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