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上次我寫了篇國外的蘿莉比較殺,我對影評實在不怎麼會寫,就好看、不好看跟惡搞這樣。

國外的蘿莉比較殺

後來沒多久我朋友借了我『殺人犯』的DVD給我看,主角當然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啦~(但是現在好像沒有人這樣說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張圖有殺到!)

郭富城在裡面的演技真的可圈可點,要是沒他的話,這個劇本就真的爛到不像樣了(特別跟孤兒怨的設定很像,但是懸疑部分比較重)~不過除了郭富城之外,也就是本篇的重點,就是之前一直想寫,也老是忘記的『正太篇』,特別是看完了殺人犯之後,這篇非他不可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沒錯就是那個小人兒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就是他啦!由於要找這樣的正太照片,滿傷我的眼睛(也不符合我的本性),我就只放這兩張了~

首先,照慣例一定要來一下基本資料。
出生於香港,2003年8月10日,曾於保良局譚歐陽少芳紀念幼稚園就讀,現讀馬頭涌官立小學 (紅磡灣)。他曾於香港無綫電視劇集及電影演出。譚真一是薛家燕的徒弟,經「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專人訓練,他去年獲邀參與電視劇演出,樣子可愛逗人歡喜,而同劇演員皆稱他為「一哥」。

在電影中跟那個蘿莉最大的不同是,他是靠頭腦的(這點設定很正確),出力的部份就交給他的同伴,他只要在背後弄點手腳(製造緊張?)就可以了,有別於事事親為的蘿莉,他真的顯得輕鬆很多~而且下場也很好,不像蘿莉被踢斷脖子然後沉到湖底去,最後還可以看著海呢(說真的看到這很想把DVD折到兩半)。
另外在殺人犯中也有給人家一種老練老成的感覺,這點真的很厲害!也讓我覺得驚艷,我只能說,編劇真的很鬆一口吧,要是沒他們兩位,這部片會破爛到什麼程度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到現在讓人覺得,年輕時看的那些偶像,一個一個慢慢的老去,等到有天,也會跟我媽一樣很驚訝的說:『啊~XXX去世了,真不敢相信,我年輕都看他的片耶~』,然後這些新生代又開始有自己的一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