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這一個禮拜下來,除了天氣冷到不行之外,還外加我的運氣真的不好~

從上禮拜天,早上拍完cos之後,下午要陪呆呆文IKEA的途中,我的歐多拜終於在三萬公里時候出現大問題了,就這樣停在新莊的路上,本來以為是油不夠了,牽去加油之後還是不行,最後只好給對面的車行修理,結果好像滿嚴重的,加上那個師父對我的GSR125不太熟悉(加上他一副想坑我的樣子),實在不放心給他用,只好默默的牽回去蘆洲,由於是禮拜天,我所信任的車行公休,只能先放在那邊等禮拜一了。

明天就要上班,不得沒車啊,本來是想要請假去等車修好的,不過怕用不完來不及上下午的班,只好跟胡小弟借車,沒想到這一借更是我惡夢的延續,早上在騎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但是我不以為意,想說這台老車也有十多年歷史,有問題也算是很正常的,沒想到在下班的時候,騎沒多久,輪胎的風都快洩光了,想說到底怎麼一回事啊!!就這樣,連續第二天顧路了。

由於我拋錨的地方,真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只能默默的牽著車去社子島口那邊修理,到了那邊才知道是原本補胎的地方又破掉了,真是不敢相信,老闆說這樣沒辦法補只能換新胎要800元,我心理想...

『幹!他馬的!這台爛車修理還要花我八百元大洋,我才不幹哩~』

寧願牽回蘆洲,也不想給他賺!感覺實在太坑了,他以為他的車行是開在陽明山嗎?

正當我準備好要牽回蘆洲,發現剛剛車行幫我檢查的時候有灌氣進去,還可以騎回去,我就很開心的慢慢騎回去了~
然後把車丟到他親戚的車行,我就拍拍屁股閃人了,我真是好人啊~(原本真的很想丟在路邊,畢竟我也是牽了一整個社子島耶!)

後來,回家之後,車行打電話來說我車修好囉!(耶乎~修好了)

老闆說:總共2980元喔!(幹!貴死了...)

這次總共修了一個發電線圈,煞車皮,大燈,普立珠,老闆還送了個機油給我~
因為我發生這樣的事情,老闆一直拍我的肩膀笑不停...

反正車子修好,管他如何,心情就好上一半了~

喔!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我新買的,全新的,才用一次的柔光罩,不見了!

就掉在台大...(害我禮拜天全程直打快瘋掉)

所以,上禮拜週末真的是一個倒楣到暴~@@

不過好在最近的CASE真的是簡單又輕鬆~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