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尼亞咖啡,是我目前工作服務的地方,我擔任這邊的美編,算一算也快兩年了,也算是過的非常愉快,剛到這家公司的時候,我都是喝著罐裝咖啡或是即溶咖啡,可是呢,實際上跟這家公司的宗旨比起來真是南轅北轍,我們公司的主旨就是強調手沖咖啡的幸福感以及在家就是咖啡館的宗旨~

就是這樣,來沒多久之後,我陷入了咖啡漩渦之中啊~

今天呢,我來介紹我們喬尼亞最歷史悠久的門市-長安門市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有喬尼亞咖啡之後,長安店隨即就是第一家門市,坐落於舊市政府(當代藝術館)對面,創立於1999年,今年邁入十週年,當時的創立據說連老外都嚇一跳,因為對外國人來說啊,咖啡這種東西算是家家戶戶基本的東西,就像台彎的品茶一樣,但是對那時候的台灣,算是一個未開發的大市場,真的是潛力無窮,可惜那時候回客率並不是很高,後來加入家用品之後才板回一城,現在算是奠定在家用咖啡這塊市場的主力!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長安店跟桃園店跟其他門市或是專櫃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提供咖啡教學的部分,只要花一點下午的時間,就可以學習許多咖啡的知識跟花式咖啡的調製方法,並且採取小班制教學,保證可以學的會呢~本人來上班之後呢,經理為了讓我趕快進入狀況,就讓我去報名上課課程。

與其說上課,倒不如說有大家來自四面八方,齊聚一堂做下午茶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愉快且輕鬆,老師也非常認真的講解,通常是老師先做一遍之後,隨後自己動手操作一遍,若怕忘記可以寫在老師所發的講義上面,而且會發現到,很多平常外面所喝的卡布奇諾、拿鐵啊~真的是意外到非常簡單,只要用一些簡單的工具來做,完全不輸給外面咖啡廳所做的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除了這些之外呢,這裡也常有一些熟客,來這裡串串門子,喝喝咖啡,聊聊咖啡經,這裡絕對是初學者歡迎的地方,即使你從來不喝咖啡的人,只要進來這裡,你所想知道有關咖啡的問題,都會在這裡獲得解答!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咖啡,真的會讓人瘋狂的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