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很難得被叫下去中部幫忙活動,換個角度想,公司好像也很久沒辦這樣的活動~

主要的目的也是要促銷我們公司的產品,希望大家都能買回家自己煮咖啡來喝。

這次是我們的主力講師-雪娥老師,以喬尼亞來說她真的是老前輩了,所以這次是她來擔當這次活動的講師,三場活動下來,幾乎場場爆滿,很多人都要站在後來聽老師講解~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活動就像是這樣的感覺,輕鬆輕鬆的,不需要有任何的壓力,而且上來操作也還有精美獎品可以拿喔,雖然是喬尼亞拿鐵杯(笑),而且大家對這方面訊息真的知道的很少,我相信這方面的市場還是很大的,所以還要更努力的推廣啊!(打倒85度C!)

(年資相差五年以上的她們....)

這張是所有裡面拍攝裡面,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我們工作就像是這樣子,樂於之中~
也沒有什麼前輩或是後輩的界線,每個人都像是家人或是好朋友這樣~,快快樂樂的工作,我想這就是我可以在這邊做這麼久的原因吧~


這位小姐一下就搞定一杯花式咖啡了,只要用一些簡單的器材就可以完成了,突然覺得外面咖啡廳真的很好賺呢~哈哈哈!!!難怪我們標語就是....你家就是咖啡館!(好像在哪聽過吧~)

來幾張幕後花絮吧!








----------------------------------------------------------------------------------
最後,三場活動很順利且愉快的結束了,還好這次台中三越有中央廚房,不用帶很多東西,而且活動的效果也很好,其他百貨公司要學學啊,業績都在這邊呢~!
這次第一次也試著拍黑白照片,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好玩耶!雖然剛新手上路來拍這個,不過真的很有趣,而且最簡單的是,原本把一些複雜的主題都變得清晰可見,看來以後我會愛上拍黑白照吧~

(難得一見的合照喔!真的滿難得的~這對夫妻真的很愛拌嘴,其中有一個特愛吐嘈我)

接下來是輕鬆的時間啦,我們去台中一個叫做水舞饌的地方,整家店看起來滿有FU的啦~東西好不好吃就真的見仁見智了,我個人覺得飲料真的不錯喝,我點的是鐵觀音檸檬茶,真的不錯喝,一下就被我乾杯了~ 其他的小菜,有的也不錯,有的卻普普~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啊,重點是,這是我進公司兩年以來第一次參加聚餐了(沒人緣?),就某方面來說還算是滿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