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很晚了,明天也是要上班,我還是想把心情寫起來。

今天有提到買車的事情,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個性真的天差地遠,我擁有的是不顧一切的熱血衝動,她擁有的是斤斤計較的冷靜盤算,我們兩個人的個性真的一點都不像,要是我像她,那大概每件事情也就做不了,錯過許多機會或是時光,要是她像我,那大概我們很快就要喝西北風顧路邊,對很多事情都容易搞砸。

所以我很慶幸,就是她有我沒有,我有她沒有的,我想這就是我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的原因吧~
也或許有時候我們會起一些爭執,最後我也是都退讓一步,她讓我一分,讓很多事情,都可以圓滿的解決。

我的果決,有時候並不是正確的,需要她的冷靜來緩衝。

她的矛盾,有時候都猛鑽牛角尖,需要我的極端來思考。

我們是最不像的兩個人,卻是這世上最相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