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是我跟我女朋友從在一起的時候開始,夢想要去旅行的國家,這次,經過那麼多年,終於可以實現他了!

從一開始的規劃,拿到人生第一本的護照,瘋狂的旅行社比價,看過無數網站(部落格)的介紹,發問一堆有的沒的問題,看過一堆像小山的觀光書籍,為了短短五天,卻快要花了二個月的準備。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誇張,可是我們真的快要做到了,沒錯,一個禮拜後我們就要出發了,目的地日本-東京。

回想起來,我是什麼時候知道,她想要去東京,甚至是個夢想呢?這已經不重要了,那時候我決定一定要帶她去,我要一個接一個慢慢實現她的夢想,這就是我的愛情!

即使有些不可能會做到的,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完成。

感覺越講越嚴肅了。來點輕鬆的~

分享一下昨天的白日夢,我想像在過日本海關的時候,呆呆文應該會在海關面前一臉無助(憨憨)的模樣,想到這,足足讓我笑到回家,後來,跟呆呆文提起這檔事情(當然被強烈抗議為什麼是她憨而不是我,因為這是我的白日夢啊),發覺到,我比較有可能會無助在海關的面前啊!!!我完全不知道要回答NO~啊~~~(憨)


進度:

護照 100%完成
機票&住宿 100%完成
結匯 100%完成
行程規劃 90%完成
行李 5%完成
心情 1000%完成

圖片來源:http://apike.ca/japan_tokyo_tower-gallery-tokyo-tower-night.html
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隨即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