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擠電車,不過沒有發現痴漢的蹤影~)

第四天3/30,今天依然起一個大早,完全無視昨天疲勞,依然享受簡單的早餐之後,馬上動身前往世界最棒的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容我提醒,這已經是第四天了,呆呆文呈現脫力狀態)

(抵達東京迪士尼!依然是脫力狀態的呆呆文)

門票為5800日圓。相當的不便宜啊,而且只能玩一邊而已~

(我們並不是在排什麼遊樂設施,這只是排隊在買門票。)

(哈!終於買到了~從這時候開始算起半小時內,是呆呆文這一天最有活力的時候了)

(終於入園了,很快的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愉快氣氛了)

(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大大的一把鑰匙~,也有做出很多相關的紀念品喔)

適逢25週年慶,一整個人就是多,雖然就算不是25週年慶,人也是很多吧,從門票開始就是不停的排隊,我們總共玩了風暴騎士跟海底兩萬哩還有渡船,看了小美人魚的劇場以及HUNTER STAGE,真的是很棒也很好玩,特別是舞台劇,真的是很精采~!真的很值得一看呢~~。

(一整個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好像在國外一樣,嗯....我們好像也在國外耶)

(秒殺!進去還沒十分鐘,呆呆文馬上敗了.....裡面這樣攤子很多很多,不買東西也很難啊!)

(正在掏錢,敗了一雙白色手套,這很漂亮呢~現在變成在騎機車在戴的)

(真美,這個地方,還有呆呆文~)

(這個要排四個鐘頭....)

(後來先找個地方休息,我們坐上了遊園船,呆呆文很認真的研究地圖中)

(今天...真的是禮拜一嗎?這麼多人放無薪假啊...)

(小美人魚的城堡~一整個很夢幻!)

(裡面也是相當的夢幻,像是海底世界一樣)

(小美人魚的劇場,園方很貼心提供字幕機)

(敗家的第二彈!超級可愛的髮夾)

(戴上去就是這個樣子~很可愛吧!)

(到處晃來晃去,不管是哪邊都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難得的合照~湖上要開始準備煙火了)

(把握最後的陽光,一直猛按快門)

(好快,已經點燈了,表示快過了一天了呢~)

(可憐的唐老鴨,我想這就是男人的宿命啊~)

那邊的整個氣氛,營造的很棒,真的很用心在很多細節上~
雖然這天,應該是很累的關係吧,稍微跟呆呆文起了一些爭執,我也不太喜歡到處都一直在排隊,心情也不太好,即使迪士尼已經效率很高了,但是很難消化掉這麼多的人啊。隨便一樣都是要排兩個鐘頭的~連餐廳也是要排隊,買飲料也要排隊,買爆米花也要排隊,所看到的要玩要吃要看的要拍照的,都要排隊。

若是不用排隊,我相信,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完美的世界,當然不包含餐廳的食物,真是有點糟糕~其實,最後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25週年的煙火,因為我對呆呆文的央求,我想要看東京鐵塔,來了東京怎麼可以不來看東京鐵塔呢,就這樣,呆呆文不好意思啦,以後我一定會在帶妳來迪士尼樂園,然後隨妳玩~到爽~~!

因為要離開了,把握最後的陽光,瘋狂的拍照,到處看到處玩,享受之間的氛圍,夕陽慢慢落下,整個樂園真的美極了...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前往東京鐵塔(赤羽橋站)。

(晚餐!車站內的站食拉麵~,很多歐吉桑的晚餐都在這搞定的)

(體驗中....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呢~)

一出站,本來還看不到到底在哪個方向,還在研究地圖時候,東京鐵塔就從大樓旁邊探出頭來,我跟呆呆文完全被嚇到了,我馬上就把地圖收進去我的口袋裡面,很興奮的走上去。

(就是這樣被嚇到~)

(真的很大一個呢@@+,說真格的,走到今天,我的雙腳真的很痛...可是我要忍耐,我要爬上去~)

也剛好適逢東京鐵塔五十周年,也有相關的活動,不過都沒有遇到,我們上去的時候,一些相關的展覽都休息了~蠟像館跟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也沒時間看,直接上大展望台去看夜景。

(很棒的夜景!晚上來東京鐵塔真棒~怎麼說呢,屬於大人的風景嗎?)

(再東京幾乎看不到山,所以夜景就這樣延伸到地平線,一定要在說一次,真的很美)

夜景,真的很棒,我很喜歡看夜景,我第一次看到文大後面的夜景,那時候覺得很棒,但是東京鐵塔上面的夜景更是讓我驚嘆!東京,幾乎看不到山脈,不像是台北在盆地裡面,所以都會看到山,但是在東京很難看到山,所以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大樓,也這樣造就了像是滿地星星的東京~

(絕對不會放過觀光客的特別展望台!)

我們還踏上特別展望台,標高250M,一上去真的很有居高臨下的感覺,整個東京都在自己的腳底下,不過,上面還滿小的,上去還要另外付費(一人600日圓),而且還要排隊....,下來的時候也要排隊。

(跟剛剛一樣的位置,再拍一張,這樣就看的出差異了)

(東京鐵塔的電梯小姐~~~)

(從特別展望台下來之後,看了這個,可以往下看的地板,這個很有趣呢~)

到今晚,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出來東京鐵塔之後,再回旅館途上,看了好多好多不同於台灣的風景,都深深的留在腦海中,雖然我在打這文章,是已經回國後一個禮拜了,但是看到照片,種種回憶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我們曾經去過,體驗過,或許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或許這次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這次的旅行,深深的刻劃再我的回憶裡。

晚安,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