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MOMO是我們家的狗,目前三歲半,是一隻白泡泡的瑪爾濟斯~

有一天跟呆呆文去淡水玩,發現一隻超級像MOMO的狗狗,其實有看過很像MOMO的,可是從來沒有這麼像過的,那時候真的還有點小嚇到說,而且他好像很習慣被拍照了呢,非常穩穩的給我拍了好幾張,也很乖的在門口招攬客人~

有看過我們家MOMO的人,一定覺得他超像的吧!!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不管是誰,到了淡水多多少少都一定會帶很多零嘴回家吃吧,我覺得這家店真是色彩鮮豔,所以我就拍了下來了,當然,呆呆文也帶了一包餅乾回家,真是愛吃呢~~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呆呆文看著這攤衣服,其實他的衣服有很多都不輸給百貨公司的款式呢~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來了淡水,呆呆文一定都要吃他一串蝦卷啦!!!我也覺得這家蝦卷是全淡水最好吃的一家!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在淡水,真的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也慢慢變成單車的天堂,我想會越來越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