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說再多的話,也無法澆熄我對500D的熱情!

昨天明明說要放棄,今天一整天心裡面就是空了一個洞。

我到底怎麼了?我在追求什麼?(我不知道)

我在急什麼?(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非得現在就要拿到手?(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答案。

但是心裡面,一直催促者我,迫使著我。

只是想發洩壓力?還是純粹想亂花錢?(我不知道)

那我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為什麼是單眼相機?(我不知道)

為什麼不是其他電腦零件、3C產品、衣服褲子...(我不知道)

真的要拿到手才知道答案嗎?(我不知道)

這樣才能開心嗎?(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需要它!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