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來到這裡了,好像是自己更年少的時候~

每次來了這裡,自己感覺上又老了好多歲,年輕的我,在這片海灘上跟自己愛人告白。
如今,我依然牽著她的再次來到這片海灘-白沙灣。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很久沒看到海了呢~真的很令人興奮!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越跳越high~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2009-白沙灣+陽明山

啊~~每張我都很喜歡啊~

寄件者 2009-白沙灣+陽明山

結果我也不知道叫呆呆文跳了幾次~哈哈哈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背後也來一張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我很喜歡這張,非常自然的表情。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有很多狗狗在這邊游泳,這隻黃金好像是這邊救生員的~不管丟多遠都會叼的回來,真是帥!

寄件者 2009-白沙灣+陽明山

這隻很可愛喔,主人還抱在身上的時候,她的腳就已經開始在動要準備游泳了,真是有夠可愛的!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當然也有比較不喜歡運動的狗,就悠悠哉哉在陰影下面睡覺,真是幸福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後來我們在玩了一下,實在受不了太陽太大了,只好閃人,在外面洗腳的地方又遇到柯基三姊妹(雖然裡面有一隻是瑪爾濟斯),她們就乖乖的在外面等主人喔,非常可愛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短短兩個小時,我已經曬黑(傷)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是有做防曬準備的人,所以倒是沒有什麼差別,難道我天生容易黑?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後來,順著路在往前走,就來到這邊,讓自己喝杯下午茶休息一下,等等可是要翻座山回家的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悠閒喝著熱奶茶。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看著遠端的海景。這就是生活的享受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家店我相信滿多人都來過了~所以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照片,喔!對了~這家的奇異果冰沙很好喝喔,而且是夏季限定,若是有機會到這邊的話,一定要來一杯的啦,呆呆文說熱奶茶也很棒,裡面有加奶泡呢,一整個就是綿密又順口(這是我猜的)。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等我們來到文大後面的時候,也差不多快要日落了,今天很快樂充實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