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不是說我被盜帳號就是這款遊戲--永恆紀元,在OB的時候就有相當高的超人氣,可惜台灣的網路生態,使得收費之後玩家大量的減少,一方面是外掛的關係,另外一方面當然也有一些專打情報戰的人,不過說真的,老話一句,會玩的就是會玩啦!

基於想要宅在家裡的我跟她,毅然決然的就包季了,其實以我們上班族來說,這樣還比較適合我們,也比較能玩的出一點成就感,當然啦,假如我沒有遇到那樣的事情我會更高興的,不過還好有呆呆文在,使得我還可以東山再起啊!! 不致於還要得從頭在來一次~那可就悶了?

我來分享一下我在遊戲中所拍到的照片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個算是我滿喜歡的場景之一,非常巨大的龍骨化石,當然故事內容也跟龍族息息相關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永恆的最大賣點之一就是可以飛翔,而且人人都有通通有獎喔!真的讓許多女生為之瘋狂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邊是沙漠的場景,ㄜ..旁邊是呆呆文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要蹲在那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隨著遊戲的進行也要東奔西跑的解任務,對了~賣點之二,幾乎大家創出來的角色都不會強碰到!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而且會隨著環境角色還因為下雨拿葉子來遮,太熱會煽扇子就是像上圖一樣,我想大家困擾都差不多~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並且擁有許多非常華麗的衣服,人高馬大就是有好處啊~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簡單不困難也算是他的賣點,算是娛樂性質很高的一個網路遊戲,要說缺點就是收費太高了啦~~

而且希望我不要再被盜了~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