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連續週休的最後一個禮拜天,我終於能爬起來拍幾張照片。

寄件者 2009-10-11

昨天洗好澡的MOMO桑,一整個白帥帥。

由於一個案子需要照片,只好自己親自出馬拍一下,表現出綠色的植物就可以了,我家綠色植物超級多,根據我在五年前的統計家裡的植物約超過200株以上,我老媽實在太厲害了~

寄件者 2009-10-11

不過,沒有什麼花就是了~,都是比較好照顧的那種。

後來我朋友有送我電影的兌換票,我們去看了胡士托風波。



雖然看的人少,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相當的趣味啊!裡面人跟人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雖然稍嫌冗長了些,基本上,還算是滿好玩的電影。

電影簡介: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大概就是這樣,幾乎把電影的劇情都講出九成了~

寄件者 2009-10-11


看完出來,附近就是美國街,裡面有很多街頭藝術,也很少逛過,所以決定要去那邊晃一晃,順手在拍幾張照片。

寄件者 2009-10-11


小小的失焦,卻讓人感覺更有味道,今天的天氣其實不算好,配上風格檔呈現出這樣的風味,我還滿喜歡的。
(把那個人修掉更好= = )

寄件者 2009-10-11


寄件者 2009-10-11


今天一整天就像是這樣的天氣,陰陰冷冷的,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跟美國街的味道還滿合的。

出來之後肚子也餓了,去嗑了正在三十五週年慶的頂呱呱,也跟呆呆文在樓上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事情,結婚的事情,保險的事情,呆呆文家裡面的事情,不管如何,對未來總是有很多很多的不安與期待,現在能掌握在手中的,就剩下結婚的準備了,其他的,幾乎沒說個準,根本是無法去預料的,只能說,別想太多,把注意力集中在能握在手中的事情,像是旅遊的經費或是聖誕禮物之類的。

後來,我決定想去中華路上面的天橋拍車流,可是卻少帶了腳架,只好靠在天橋上面拍。

寄件者 2009-10-11


拍了不少,很多都是像是鬧著玩的,也體驗到光圈跟快門的配合重要性,不過以書上面來說,這類算是比較好拍的呢。
特別是用鄔絲燈的白平衡會獲得比較好的效果,一般的話都會太過於偏紅了。

寄件者 2009-10-11


這張算是在鬧著玩中比較沒手震到的了,在曝光的過程中,我轉動焦距得到這樣的效果,滿有速度感的。

最後我帶了呆呆文去喝了杯咖啡,散步到對面的現代藝術館,這邊都有很多裝置藝術在此展出,像是之前很有名的一畝田,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創作,不過今天看到好像已經被採收了XD。

寄件者 2009-10-11


夜拍了幾次,只能說這次還算是不錯的了,之前簡直是不能看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實在很不想用閃光燈,我想我以後還是養成用閃光燈的習慣吧,這次我是依照現場的光源來拍攝的,儘量的別曝光不足或是過度造成手晃之類的,今天的課題就是光!

寄件者 2009-10-11


光源的方向跟強度,真的是很讓人玩味的地方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