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聽到開始在博客來預購的時候,早早馬上把票買了下來,礙於要上班的關係,沒有辦法去衝首映場。

只好今天去看了,感想只有一個字,讚!

怎麼能把動畫描寫的那麼精細啊,不管是劇情的緊湊度或是流暢度,以及一整個氛圍都弄的很好,雖然我很想討論劇情,可是才剛上映,等下檔在來說吧~不過,不管你有沒有看過福音戰士,一定也喜歡團隊帶給我們的世界觀,除了這些以外,福音戰士更是在心理層面,在這一次,沒有多餘的贅述,不會看的一頭霧水,只要稍稍想了一下,有時候,我們也都忘了一些感覺,分享或是付出的喜悅,相信有看過的人一定可以了解我說的。

劇情小雷一下,真的這篇如片名所說一樣,破!打破我們對舊有福音戰士的印象,當你覺得是這樣的時候,很抱歉,你答錯了~,有些在電視版的遺憾,都在這邊交代清楚了,也稍稍合理化一些。並且在這次我能感受到整個團隊的用心,來回應對福音迷的期待啊~!!!!太棒啦~有藍光的話我絕對要買下來啊~~~~

推薦:★★★★★

場外話: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有個傢伙說,全都是宅男來看的!拜託,要說的話,你是最像的那一個吧,我在心裡面默默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