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文對拿到機票感到相當的興奮,完全就是一付鄉民樣,科科...)

(幾乎是空蕩蕩的機場...不過我想再幾天就是旅遊的旺季了)

(這次我們前往東京的電車,真的很快喔!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

這次從下飛機到出關,都沒有遇到龐大的人潮,我想也剛好我們那班飛機也很多人要轉機吧,只能說,比想像中的快很多很多!原本預計要在六點才能到車站的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已經到了飯店,雖然在CHECK IN的時候,就面臨到一些很搞笑的對話...

例如:飯店不用錢的東西,上面會寫無料使用,呆呆文很怕會用到要花錢的東西,所以在CHECK IN的時候,問了櫃檯哪些東西是不用錢的,當然我們兩個外語語言能力真的很破(這樣還敢自由行!),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什麼東西不用錢或是要錢的,特別是一個東西,就是電視啊!那時候我們以為開電視要錢啊!因為他說要買卡才可以看,後來,晚上休息的時候都不敢開電視來看,我就開始翻一些東西來看,後來看到一張MENU,才知道有些頻道是要付費才能看的,例如一些成人頻道.....

(房間真的是小到靠北邊走,不過還好沒有煙味,也很乾淨,這才是最重要的)

(浴室當然也是小到靠北邊走了,但是那個浴缸還滿好泡的)

飯店的房間,說真的,真的實在是有夠小的啦,浴室更不用講,真的是小到整個翻掉~!不過,沒有奇怪的味道,而且很乾淨,加上我們的房間採光還不錯,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不錯的,而且飯店外面有一個小小公園,也有櫻花樹,第二天的早上就是看著櫻花樹吃著早餐,真的滿棒的~(不過到我們離開的時候,櫻花才真正的開始綻放)

(第一站-淺草,真是有夠冷的啦~,還有一堆剛下班很HIGH的上班族)

(很幸運的呆呆文,來到日本的第一張籤,吉!瞧她樂的呢~)

(沒錯!兇,我的第一張籤...)

由於晚上,飯店也只有供應早餐,我們很快決定先去淺草那邊,可惜天公不作美啊,那天晚上有下雨,除了之外,我在日本抽到第一張籤是兇,,呆呆文好像抽到吉,事實上,還算是滿準的,這一趟旅行,回到台灣才生病,也算是真的滿幸運的吧(果然是在日本抽的籤),要不然以那邊的天氣來說,呆呆文說不定一下就冷到了。

(我們第一頓的晚餐,拉麵,還滿鹹的,而且這間拉麵店沒有禁煙,讓我們吃的有點痛苦)

(開動~!真的餓翻了~~從飛機上那餐之後,就一直忍到現在才吃)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去附近的商店街就吃了拉麵,還滿鹹的(醬油口味),由於我的肚子真的很餓,我還叫了套餐,就是還付了一碗酸菜飯,那個酸菜味道跟台灣真的不同。我會比較喜歡台灣的味道,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持續在商店街閒晃,門口很多店家都寫著不讓流浪漢睡覺的牌子,不過呢,我想那只是僅供參考而已。

最後呆呆文在百元商店,買了泡麵跟餅乾,愉快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

(呆呆文抱著百元商店的戰利品,已經就是一付沒力樣了)

我忘不了那時候抵達東京的感覺。

我想,我真正忘不了的是,實現了呆呆文的小小夢想(呆呆文更正:大大夢想~),那張開心的臉,我一直都為此而努力著。

即使經過很多辛苦的事情,為了這麼一刻,我想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