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我們隨處晃晃報告的時間了~

這次我老媽不知道從哪邊生出來美食展門票,礙於他要去大陸那邊玩七天,只好忍痛割愛給我們了,但是說真的,美食展跟去年幾乎一模一樣,我就不想貼了,去的人也比往年少,只能說,在不爭氣一點,說不定明年就看不到這個展覽了~

後來因為美食展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就繞去101看看。
上面的書店在更樓上一層,有一間SONY STYLE的店,沒想到展示在那邊的A230Y 變成這一陣子我跟呆呆文之間的風暴,這個以後有時間我在寫吧~簡單來說,我們兩個都中單眼相機的毒了,特別是我,中毒之深根本無法解啊~只能買一台CANON 500D才可以啊,為什麼你說我看SONY要買CANON,因為SONY都可以拍那麼好那CANON一定可以更好(完全是CANON的擁護者)。


就在那邊玩了好一陣子,看了很多設計的書,雖然很多也很想買,但是我只能忍住啊...

有關設計的書真的太貴了,動輒上千,跟一般的書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一個月一本真的是極限了~

後來沒想到那天還下了一場西北雨,只好窩在地下美食街度過了~
那天的晚餐也是滿令人難以忘懷的,文字我就懶得敘述了,先看圖吧...
這是在光華商場附近的一間餐館(為什麼我不說名字...等等你就知道了)
那邊真的裝潢的很有氣氛,很棒,有一種悠閒的調調,讓人覺得可以在那環境寫下一首首詩篇。
噹啦~我們的惡夢開始了!第一道--凱薩沙拉,好吃!!!
第二道,綜合起士餅,惡夢般的第二道...,真的好吃!!從頭到尾都是不同的起士,口感濃郁!
最終的惡夢!海鮮披薩,這個也很棒,即使吃到這邊很飽了,但是還是吃的下去~

熱量持續破表中....


寄件者 食品展快樂遊
喔...我真的吃不下了(其實我吃的還是最多的)。

最後,我跟呆呆文兩人回去之後沒多久不約而同的同時間拉肚子了

我想問題最大的應該是那個海鮮披薩....

但是東西還是很好吃

這樣不知道店家會不會放過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