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們參加了一場音樂的饗宴~歌劇魅影~

且參加了最後一場,外面有不少吆喝著賣望遠鏡的小攤,還好呆呆文有先見之明,事先叫我把望遠鏡先準備好,要不然又要在這昂貴的票價上在雪上加霜了。

四點十五分就開始進場,可以看的出,女性觀眾比較多,且年齡層相當的廣泛,像我們座位附近就有很多未成年的小孩子也來看。由於我們第一次來看這樣的表演,我們就早早半小時前就入座了,不過沒想到的是,座位!!!!

座位,我們買了一人兩千八百元的門票,卻是跟八百元一樣樓層的座位,說真的,還沒開演一整個心情就幹起來了,但是這樣的壞心情,馬上被一開始拍賣會的吆喝聲跟沖掉了,很快的,我們進入了歌劇魅影的世界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魅影帶著克利斯丁進入他的地窖之中.....幽暗且非常神祕~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魅影引領著克利斯丁,媚惑且奔放...亦師亦友,許許多多的感情,魅影灌注在她的身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化妝舞會,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段,裡面有很多暗喻在裡面~有興趣的人,去找歌詞來看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與拉烏爾在戶外偷偷地約會呢~可惜都被魅影看在眼裡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一整個看完,整個就是對魅影的同情啊~,雖然他做了很多壞事,殺了很多人,心態上也完全扭曲,但是可恨之人,其實也是有可憐之觸啊,要是魅影跟拉烏爾一樣帥的話,克利斯丁應該馬上就愛上魅影了吧。

魅影到底有多可怕?

有一句台詞這樣說著,魅影:我生下來的第一件衣服就是面具。

像是這樣的隱藏自己的人,我想這這社會上,也有很多魅影吧~

雖然不一定長得可怕,但都是因為一些外表因素,被人拒於千里之外。

其實在看的時候,我相當的入戲,雖然我離舞台很遠很遠,但是他們的聲音跟台詞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一整個就是很有感染力啊~

魅影到最後去哪了?沒有人知道,但是我想他在也不需要面具了吧~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留下了這一只面具,到底去哪了呢?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散場之後,整個就是人多啊~我想每一場都是那麼爆滿的吧!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其實真的很棒,只是真的坐太遠了啦,坐在三樓看地下一樓的表演,真的滿瞎的...
要是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一定要買好位置的票啊!!!!!

以上劇照來自官網~2009 歌劇魅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