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機器人之類的東西,像是那時候的魔動王、魔神英雄傳等等,當然那時候也有變形金剛,後來,在長大一點,就有名為鋼彈的帥氣玩意。

不過好笑的是,鋼彈最為精采的,應該算是他龐大的劇情觀,以及人物上的糾葛,但是這些我全部通通都錯過了,到後面我還是只有看了最喜歡開金手指的SEED系列,雖然到後面罵聲連連,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但是,劇情下的附屬品-鋼彈,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我的人生第一份生日禮物就是鋼彈,型號雖然忘了,我依稀記得組裝鋼彈的樂趣,還有組合完之後的成就感,到現在,那份感動依然存在我的心中,講了一堆,我想說的是,鋼彈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不管是模型還是電玩上,都有他的存在。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先來介紹一下鋼彈的元祖RX-78(看到沒右邊沒有對焦的那個)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還是來張正常的吧~免得被罵。

根據維基百科簡單的介紹:
RX-78系列機動戰士,是日本動畫片機動戰士鋼彈中出現的一個虛構兵器系列。它是鋼彈世界觀中的主力兵器機動戰士(Mobile Suit,MS)的一種。該系列的成員和衍生機體在多部U.C.紀元的機動戰士鋼彈作品中作為主角機出現。

就是這樣~我也看不懂這是什麼~總而言之,他就是一切的開頭。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一定要有角喔!!

接下來是他的死對頭,夏亞·阿茲納布爾專用機,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
MS-06C [夏亞專用機] 指揮官用機,紅色。性能和一般MS-06C一樣。一說法是指夏亞原本並沒有個人配色,但是其上司忌妒以第一名身分從官校畢業的夏亞,發配給他僅上了紅色防鏽底漆的未完成機體。沒想到後來夏亞在魯姆戰役一戰成名,竟陰錯陽差成為夏亞的個人配色。此說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公開認可,官方設定中夏亞一開始就是使用紅色的S型。

這兩人的故事,誰可以用五十字內讓我明白的,感謝~我實在沒時間去搞懂兩個人的關係。

對了,那天美麗華有鋼彈的展覽,我們就跑去看了,說真的,還令人失望的,我到覺得去台北的旗艦店看,都比那邊展示的還多,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販賣會場的限定商品(日本這招真的很強!),讓展覽比較具有獨特性。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這也算是鋼彈孃吧~她在介紹給別人玩SD鋼彈ONLINE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文:我也是正妹,怎麼不貼我呢!(是是...現在不就把你貼出來了嗎?)

那天去看完展覽,真的給他很不舒服,實在是很熱啊!
這種時候一定要喝它大口啤酒,清涼又爽口啊!!!!!
非常值得推薦現釀啤酒--黃金三麥

寄件者 部落格日記

當然一下就被乾杯了啊~附帶一提,呆呆文只有喝兩口而已。
她一點都不海量喔~(我還滿想看她喝醉的樣子)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喝一攤啊!現釀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