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終於放上去了!!!)

今天跟呆呆文去約會,這次比較特別是呆呆文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行程,也就是呆呆文今天只要負責吃跟玩就好了~是啊~~多麼棒的事情!

首先呢~先到信義誠品,找我們專櫃-雪娥姐,喝咖啡聊是非,吃個中飯,在去買個我要用的書(好貴~),現在我設計要用到的材料越來越多,甚至還要配合季節= =,雖然這也是常識啦...

然後,離開誠品,往外騎個三分鐘,沒錯!我們來到國父紀念館~,哈哈哈!什麼時代還會帶女生去國父紀念館!?但是說真的,這邊地方大,又有豐富的史料可以看,加上還有可以看儀隊交接,更是熱門的觀光景點,當然是要來看一下啊!!!

特別一提的是,我很理解對岸那些同志們~想看我們國軍英勇的儀隊,但是真的也要守規矩啊!沒事就這樣擠跟大聲喧嘩,說真的,真的滿令人困擾的,一點都沒有文化的素養,這裡是個嚴肅的地方,真的要尊重一些。

本來是打算在這邊散散步,看看別人家小狗,但是更引人注目的,是飛在天空上的風箏,沒錯!風~箏,自從我那死去的老爸陪我玩過之後,大概有十幾年沒有在碰過了,沒想到今天那頹廢以久的童心,又死灰復燃了~馬上找了一個阿嬤買了150元大小適中的風箏,迅速的組合起來,馬上迎著風飛向天空,但是掉到地上的速度跟我買風箏的速度卻是一樣的。

(掉下來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收線)

今天的天氣雖然晴朗,但是對我們兩個幾乎是風箏的初學者來說,真是一個壞天氣,根本沒有什麼風啊,我壓根兒就是不想跑啊,我只會拉拉啦,呆呆文還會跑一下,然後風箏就掛在燈上了~

但是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努力,終於讓風箏高高的掛在天空上!

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最後,我們也只升起那麼一次,到儀隊降旗為止~但是我們也很高興!花了150元,買到許多的快樂還有追回許多的回憶。

晚上,我們來到師大夜市,吃了晚餐,就高高興興的回家~

今天,其實過的真的很不錯,我很開心,我想呆呆文也很開心。

我想這才是放假吧

讓自己輕鬆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