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從去排完福袋一點都沒被福到之後,就開始下雨了,一直下到今天,似乎都沒有停歇的跡象。
看來到開工那天才能有所改善吧~~

來回顧一下那天排福袋的情形吧~
寄件者 春節假期


一開始大家還算是有精神,特別是我,大概我在下午已經偷睡覺很多,所以別人看我像是看個瘋子一樣,一直瘋狂的玩跟大笑。喔~這是阿宏,沒想到他先跑過來幫我們佔了位置呢~所以我們才得以排的很前面很前面~

寄件者 春節假期


這是排在我們前面的,他們正在打麻將,也不用太驚訝,在那邊還有人在煮火鍋圍爐,所以這不是最誇張的(畢竟去年排的時候也有看過在新光三越的安全梯裡面打麻將的)

寄件者 春節假期


這是..阿宏的朋友(不好意思手一直晃到,今天拍下來都是這樣子的),叫他阿風吧~他的名字聽起來很像是他爸爸媽媽隨便從金庸小說裡面人名拼出來的,很有武俠風~在我們鬧哄哄之下,他顯得滿安靜的,不過,我想那只是跟我們不熟罷了~

寄件者 春節假期


呆呆文穿著我的金牌T,下面真的很悶,逼迫我只好把金牌T換給她穿...

寄件者 春節假期


看到沒!看到沒!那晚最爽的人~就是穿著白色衣服的人~~也屬他睡的最久,男人持不持久看這就知道了~

寄件者 春節假期


其實看一看大家都滿守規矩的,還算是不錯啦!打麻將的打麻將,拿筆電看動畫的看動畫,PSP連線玩魔物的玩魔物,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一直到快天亮現場躺平的人才變得比較多。
後來等到八點半開始販賣資格卷之後,我們到樓上之後才比較輕鬆~

寄件者 春節假期

寄件者 春節假期

(拍到他都一直手震耶...)

寄件者 春節假期

(阿宏的也是,真不好意思,我覺得這張很好看...)

寄件者 春節假期

還有終於睡起來要補妝的~

寄件者 春節假期

然後又體力不支的倒下去狂睡~熬這個夜對女生來說真的太吃力了點,畢竟這是我們排福袋以來最早的一次,但是也因為這樣下次不去京華城排福袋了!
抽到的東西會想把京華城老闆拖到外面去毒打一頓那種感覺。

寄件者 春節假期

其實我覺得排福袋最後的獎品只是一個附加的價值,一個驅使我們到那邊集合的動力。

寄件者 春節假期

最有趣的是這排隊的本身,跟多年不見好友聊天、吃吃東西、喝酒、打牌像是回到過去一樣,也同樣有機會認識其他的人,或許到最後抽到的東西很爛很想揍人,被對方恥笑,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樂趣,不管大獎或是小獎,都可以讓人開開心心迎接新年,這個福袋得失心越是重越是喪失大家好友們排福袋的意義了~(簡單來說,就是看別人雖小,哈哈)

寄件者 春節假期

說了這麼多,看到抽中禮盒,整個人還是都軟了~(還好不是我)

我抽中一條棉被,一回家馬上就換來用,算是滿物超所值吧!睡的超爽的~呆呆文也很滿意呢~~

寄件者 春節假期


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虎年行大運囉~~

寄件者 春節假期

惡夢的第二攤...呆呆文抽到「日本直送進口高級」哈密瓜,我抽到呆呆文可以穿的「名師設計品牌」短帽T(是還滿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