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我要去京都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

鮮少知道我們在規劃之中,會遇到什麼事情吧~

好比說,最近就遇到讓人滿生氣的事情...

要去自由行的人一定會去背包客棧那邊去做功課,裡面多少都有點廣告成分也都是無可厚非的。

我在挑選的時候,看到一個「CMM weekly短期出租公寓 」,然後這位到日本去工作的台灣人...

我在過年前的時候,就有跟這位在日本辛勤工作的先生接觸,以下是我跟他skype的對話...

whenwhere524: 你好,請問有人在嗎?
Ray Wang: 有
whenwhere524: 你好啊~你還真晚下班呢~呵呵
whenwhere524: 我是昨天有寄信給你的人
Ray Wang: 恩
Ray Wang: 你是住幾號到幾號
whenwhere524: 目前預計是3/24-3/28
Ray Wang: 太短
Ray Wang: 我們不收
Ray Wang: 24 25 26 27 28
whenwhere524: 最短是一個禮拜 是嗎?
Ray Wang: yes
whenwhere524: 那這樣問好了 若是到30號 要雙人床的話 總共要多少yen
whenwhere524: 畢竟我還是不想睡在地板上
Ray Wang: 我們有床墊
Ray Wang: 是中空木頭地板
Ray Wang: 6000*7+10000(6000?我看京都站前不是才5000嗎?)
Ray Wang: 52000yen
Ray Wang: 我們有付全套家具(這個倒是真的不賴)
whenwhere524: 我了解,我在網站上有仔細看過了~那請問一下付款的方式呢?
Ray Wang: 到付
whenwhere524: 這有含消費稅嗎 還是會另加
Ray Wang: 不過我希望你們能先付1000元到我台灣的帳戶(這是幹嘛!這是幹嘛!)
Ray Wang: 如果你們不來也不退錢(其實我還怕被你騙)
Ray Wang: 因為太多人放鳥了(那個人絕對不可能是我)
whenwhere524: 那如果有去的話,是否會扣除呢?
Ray Wang: 可以清潔費7000(我還想我不問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扣除了)
Ray Wang: 你考慮一下
whenwhere524: 我知道了 謝謝你
Ray Wang: 3月不能冒險因為是大客滿狀態
whenwhere524: 這我能了解,我會在2/10前給你答覆的。
Ray Wang: 其實我們不缺客人(其實你的態度可以更好一些,這類的事情,其實我根本不需要知道)
Ray Wang: 因為現在有50對要問(那你大可不必理我吧...)
Ray Wang: 我建議你先定別間
whenwhere524: 好吧~你這樣的意思,我也能理解了...
Ray Wang: 不過由於你沒有跨到四月
Ray Wang: 所以還是可能訂的到
whenwhere524: 訂的到?是指你那邊還是其他地方
Ray Wang: 我這邊
whenwhere524: 嗯,我了解了~謝謝你,能的話我儘快給你答覆,畢竟這不只是我的旅行而已。

最後我在2/10也給他答覆了,多少也因為他的關係,原本從五天四夜升級到七天六夜,結果就在也沒回音了...

旺季生意好我能理解啦~但是這樣做生意的態度,我實在不敢恭維,若是我在去一次京都,即使是淡季我也不會考慮他了,畢竟,他也不缺我這個客人,我何必去熱臉去貼冷屁股。

後記:

我開了MSN,他過來敲我...

他問我訂到房間沒有,我心裡想,他還記得我這個人啊,想說那天10號回他都不理老子我,現在還會主動過來敲我訊息,而我在過年的時候就已經搞定民宿的事情,我就跟他說我已經找到民宿了。

他:那你找到哪間?
我:京都中野。
他:那間很鳥

幹!是怎樣,就算是鳥也是你害的啊,10號那天不搭理我就算了,我自己找到民宿還被說你鳥,而且算起來,我也只比你貴160日圓,且可以大阪京都分開住,光是交通費就省起來了,在鳥老子都要去住,你他媽的嫌個屁,老子為了節省成本,連小熊媽媽的民宿都考慮在內了!

最後看他的msn稱號上面寫著:空房釋出(不是有50組客人搶著訂)

只能說,你有很多客人很屌我知道,但是希望你的態度能更好一些,不要以為去日本工作就多了不起,還不是領別人薪水過日子。

我相信我的修養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