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酒啦!沒想到,今天可以與這麼多人齊聚一堂喝酒同樂,實屬難得呢~

大家玩的開心之外,我也算滿開心的,雖然今天拍了高達五百多張,最後只剩下130張可供大家下載之外,但是最令人欣慰的,就是這次是以我新買的L鏡撐完全場,感覺還不賴,就是光圈小了點,而且對焦更是快速,這點真的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另外在成像上也很不錯,讓我少了很多後製上的麻煩,只有幾張調過曝光之外,還有調一些銳利度之外,其他就直接從DPP出圖了~

這次大家放心,我已經盡可能把有趣的挑出來了,要好看的?那就看你運氣了

越是閃躲...會越是糟糕喔~我相信我今天都已經講過了 呵呵~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相簿由此進...

寄件者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寄件者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寄件者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寄件者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寄件者 2010-泰新&喬尼亞春酒


本日在追加!!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ck602&book=57

這是阿傑的相簿喔~

nikon跟canon的色調真的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