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大家好~我叫做Royal,但是大家都叫我「萊爾富」,雖然我主人很不喜歡這個名字,不過主人們的朋友,都這樣叫我...

其實...

我也覺得我也很喜歡被叫「萊爾富」^^a

※佳成兄,開開玩笑別生氣啊~哈哈

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寄件者 佳成的萊爾富


這次使首次使用離機閃拍出來的@@,感覺滿好玩的~雖然用手持閃光燈還不太習慣,特別是對焦的時候,問題會比較大一點之外,其他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PS.京都篇依然編寫當中啦~我沒忘記喔,不過好像沒人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