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新聞,只要一些展覽、新聞只要有幾個辣妹,前面的瘋狂推擠的人必配上「宅男」的字眼。

腐爛的媒體,無知到一種令人發笑的境界,宅=噁心,真是謝謝你們這些人了...

忠於自己的興趣,不偷不搶,不拐不騙,比那些言行不一表裡不一的人還要好吧

沒錯,我喜歡去拍展場SG,也喜歡去看同人誌展,更想要去拍泳裝的外拍!

那這樣就算「宅」?

在公司,我也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因為我會拍SG衝電腦展,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對電腦有點懂,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的工作跟電腦息息相關,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上班拿的不是公事包而是相機包,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看的書不是攝影書籍就是PCDIY,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對福音戰士有莫名的狂熱,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這點真的就是阿宅了)

因為我衣櫃裡的衣服永遠就是那幾件,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講話有時都很白目,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喜歡打電動,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喜歡逛台北地下街及同人誌展,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因為我連去日本也要去看看3C廣場,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也因為這樣大家認為我是阿宅

----------------------------------------------------------------------

我記錄著,我思考著

這是我?上面的那些都是我

我覺得我活的很快樂

若是這樣,當阿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