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這個字眼常常可以從呆呆文MSN個人狀態中可以看到,對我們而言「互相」就是陪對方去做喜歡的事情,即使對這類興致缺缺的。

好比說,我喜歡看模型、3C之類的,呆呆文對這就不太感興趣,但是會去逛的時候,呆呆文還是會願意陪我去,相同的,我也會陪呆呆文去擠非常瘋狂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提著大包小包,重點就是,我們不管去哪都是要在一起。

是啊,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跟高中生一樣都要黏在一起,但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反倒是可以更了解對方深入對方喜歡什麼需要什麼,一些繁瑣小事往往都是讓對方開心的關鍵,今天會打這篇是有意義的。

昨夜,我跟呆呆文沿著15號省道南下桃園,到了林口長庚醫院去探視一位好朋友,這位朋友運氣不太好在前一陣子發生了滿嚴重的車禍,導致她背部要開刀做復健,所以昨天我們就去探望她。

我跟呆呆文認識這位朋友很久了,也是呆呆文非常要好的朋友之一,個性剛硬堅強,很難得在昨天看到她露出如此疲態,雖然她是病人,還是不忘笑一笑她,想讓她輕鬆一點。

其實她並不應該是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的,而我們坐的位置還少了一個人,這個人應該是她的男朋友,在這時候,卻沒有看到他出現在她的床邊,而她解釋說他有事所以沒有辦法陪她,我想到底有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放下她跑去做些什麼,在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連嘔吐物都無法自己清理的時候,他離開她的身邊去做什麼?我真搞不懂這傢伙去做了些什麼?我實在很不想猜測離開她身邊,只是要回家玩網路遊戲!但是,很可惜,我們三個人雖然猜測,心理都清楚的很,他回家是去做了些什麼?

試問,這樣的男人在這時候就看破手腳,還需要留在身邊的餘地嗎?

就在隨便的聊著,也都知道他們平常的習慣,她很喜歡到處趴趴走用手機拍照記錄一切,另一半的他只喜歡玩網路遊戲,而且還會開外褂(廢渣),他們的世界不相容,也無法去「互相」對方,只有互相的消耗對方的耐心及青春,無法踏進對方的世界,也無法讓另一半跟隨,這樣的感情,是否還有存在的價值?也是否得要看到感情的終點才肯棄權?

我不知道,對一個局外人的來說,看著自己的好朋友這樣,認為她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