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

今天禮拜六要上班,本來是抱著沒什麼好玩的事情來的,畢竟今天的工作真的給它很無聊,不過呢,我想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啊,剛剛好前陣子老闆去國外玩,但是呢,拍照的時候可能誤轉到轉盤,調到m模式,結果拍出來全都死白一片,連神仙也沒辦法啊,後來老闆又交代給我一個任務,要我幫他種植的繡球花拍照,這下當然好啦,只要拍照總比悶在辦公室好吧!!

繡球花

就這樣拍著拍著

發現到公司的後面,擺著很多很多的圓木,真是大心一個啊!簡直是一個渾然天成的外拍場地!
雖然是人為的場地,也隨著歲月的流逝,也慢慢與大自然同化了~

木頭

哇喔!以前不曾注意的腳邊,現在都是滿滿的素材啊!

朝天

雖然陰天,不過光線還算是充足

層疊

纏

我最近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說...

大概當時拍照的心境就像是這樣吧

被人遺忘在這裡

奮起

奮起

上面這兩張,同樣的景,但是取角不同而已

層疊

被遺忘的東西真的還滿多的呢~

纏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總算讓這禮拜六還有一點好玩的事情了~~

PS:Flicker的縮圖真不錯,說不定我會考慮購買會員來上傳圖了,在觀察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