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雙閃燈初體驗


沒錯短短兩天內我又敗家,當然是沒那麼誇張啦~

這是跟閃光燈一起買的,只是我今天才收到貨,我還耐著性子把我們家momo洗好澡之後才來開箱一下,這個玩意呢,簡單來說,就是擺脫離機線的最好方式,使用無線傳輸,理想值最遠可達30公尺,但是目前網路評價來說,15供處就差不多了,若是沒有因應特別的打光需求,應該是不用擺到這麼遠啦~哈哈

總而言之,有了這玩意,閃光燈又有更多的玩法了~

有雙燈、有光觸發、有無線離機、有光觸發...看來有一手好牌的感覺了

打不打的好,就得看我自己了

寄件者 2010-雙閃燈初體驗


這次一組的無線觸發,一個接收器(左)以及一個發送器(右),另外還可以無線觸發棚燈,有附線在內,使用電源為四號電池2顆,可以同時觸發四組接受器的設計~

缺點就是無法使用也不支援原廠TTL,只能使用M模式,若是你的燈擺的很遠,這絕對會跑死人的,雖然現在在操作上,也都是在閃燈上完成的就是了,另外電池蓋真是邀受的難開啊...我跟呆呆文兩個還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打開,怎麼不設計的更簡單一點啊

寄件者 2010-雙閃燈初體驗


也只有這麼一張隨便測試了一下髮絲光~以剛剛洗好澡的MOMO做示範~

因為一開始我在設定上弄的一頭霧水的,才知道我M模式下都開著光觸發閃燈的狀態忘了關起來,這下才觸發成功~在出力以及距離我都隨變得調整,另外一把DI622也還沒實驗是否能觸發成功

這些都是以後要記得的測試啊~~

就這樣了,應該這些夠我玩上好一陣子了,不會在亂買東西了吧....(希望是了)

使用機身:CANON 500D 閃燈:NISSIN DI866 M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