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橋是我每天必經之路,每天都像是看著同樣的人,但都是有點不太同樣的表情,終於在今天吸引了我,我硬是在橋上煞了車靠到旁邊,把眼前的景象拍了下來。

寄件者 2010-重陽橋大雨過後


真的,我眼中感受到,就該像是這樣的顏色,實際上是更鬱悶一點的灰藍天空的,我在飽和度上在添加一些,盡可能實現我心中的藍色。

寄件者 2010-重陽橋大雨過後


這樣看著看著,就這樣呆了一會,耳朵還帶著音樂,能這樣跳脫一下,感覺還滿讓人自由的,且有一種小小的奢侈呢~

寄件者 2010-重陽橋大雨過後


最近好心情都不會延續太久呢

又要開始下雨了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