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的活動還滿多的,我一篇一篇慢慢寫吧~

首先,先講講阿宏的生日吧~

7/8號是他的生日,我們在禮拜六給他慶祝,順便給了他我們精心準備的禮品~



首先,這是我送的超級高級且實用的小野人肩帶,有沒有!看起來就是專業攝影師~

(我的照片請賴大濕幫我補圖一下)



接下來是賴大濕與佳成兄送的女體巧克力以及趣味套套畢業證書~

看阿宏收下這個禮物之後,我心中只有一個疑問...

「阿宏,你巧克力是從哪邊先舔的?」

另外提醒一下想跟阿宏上床的女生,他要是拿出畢業證書裡面的保險套,那是不能用的,請叫他去巷口外的超商重買一份,謝謝,以免外漏。

題外:佳成兄在早上的fb留言

Jachen Lin 真後悔跟賴一起送禮物~~~
3 小時前發佈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嘛~~

寄件者 2010-阿宏生日啪


寄件者 2010-阿宏生日啪


寄件者 2010-阿宏生日啪


寄件者 2010-阿宏生日啪


寄件者 2010-阿宏生日啪


(我還滿搶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