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拿鐵罐頭


牠叫做拿鐵,今天我得知牠在前一陣子被車撞死了,享年三歲。

牠是一隻短毛臘腸狗,非常的好動也很可愛,牠常常陪著主人送東西來公司這邊,我也常常把牠抓進來放在我腿上陪我做事情,現在在也做不到了~

希望撞死拿鐵卻又死不道歉不肯負責任還找自己姊姊出來談事情的死娘炮,加上用敷衍的態度面對主人那狗娘生的娘炮大姊,我只想說一句話...

「操妳媽的豬狗不如畜生養的屎餵大的通通都給我滾到路邊被砂石車撞死在回碾一百次」嗯哼...又造業了...

總之

希望拿鐵在另外一個世界平安喜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