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滿有古早味的啊~)

一年一度蘆洲最熱鬧的超級大拜拜又來了,也同時宣告我家入住蘆洲18年了,下班的時候,我完全忘記這檔事情,虧我老媽前一晚還很興奮的跟我說我們住在蘆洲18年了呢,一回到巷尾就聽到長安街上吵鬧的鞭炮聲,又再度想起18年前的同樣的場景,我馬上停好車,拎了相機就往巷口飛奔而去,很慶幸的我並沒有把耳機拿下來,我邊聽著IPOD穿梭在砲陣之中,空氣並不好聞,都是濃濃的煙灰味,走在在熟悉不過的街道上,參入其中卻又是如此的陌生,我看到平常沒仔細瞧過的風景了。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那時候非常的熱,不知道是氣氛的關係還是我不停的走動蹲下起立的拍攝關係,我的汗與空氣的灰混在一塊了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也大概是這樣的印象,讓我在色調的後製上,染上了整片的紅色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順著陣頭走到了忠義廟,忠義廟也是蘆洲一肩香火非常鼎盛的廟宇。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八家將第一次拍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好拍啊~特別要是那些步伐,根本就看不懂無從抓到節奏。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那裡也有不少攝影師也在拍攝,有幾個看起來就很像是大師級的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寄件者 蘆洲大拜拜


差不多就是這樣,因為我肚子餓又熱又累,就退出來乖乖回家吃飯了~

以上,算是入住蘆洲18週年的特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