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這一天,是我們印刷界第一把交椅鴻海郭董不能沒有他的佳成,所安排的鋼鐵行程~

其實說穿了,也滿簡單的就是凌晨四點爬起來(痛苦指數75%)拍日出,中午去華山拍刺青展(痛苦指數35%),最後黃昏在去爬上象山拍個夕陽(痛苦指數破表)

也就是這樣..先從早上的日出開始看吧~

你多久在這個時間起床的?我想很少人可以回答出精確的時間吧,畢竟這種時間起床只有早餐店的大嬸或是賣菜的大叔而已吧~我們只是小小的上班族,在這種時間起床真的很痛苦啊~然而那天早上最讓我吃驚的是,最會遲到的賴大濕還會打電話叫我們起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啊!!

早上的天氣還算是不錯,雖然很累,但是騎車起來的感覺還滿令人爽朗的~~

我們到了疏洪道那邊架起了腳架就很快進入狀況開始拍攝~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我這次使用了新買的玩具-漸層鏡片來玩,回家看了之後,效果還算是不錯,但是比較希望鏡片上面暗的地方可以在更暗一下就更好了,不過價錢上滿便宜的,能有這樣的效果就不錯了

我也試了黑卡,真的還滿不簡單的,回去挑照片看到滿多失敗的~全都被我丟進資源回收桶了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日出嘛~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來張礦泉水的逆光照~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接下來當然是呆呆文的寫真時間了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這次特別的是,我在補光的閃光燈上,加上了藍色的色膠片,來試試看其他的效果如何

所以這次色溫也比較偏向冷色一點,不過實際用起來,我還是可以保有臉上正確的膚色呢~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寄件者 2010-攝影鐵人之旅


好啦~這就是鐵人行程之一的日出大景~(我倒是覺得呆呆文拍的還比較好看~風景類真的快跟我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