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我的眼鏡

(第一次試著自已幫自己用棚燈拍,拍的不好就別在意了~)

曾經2008年在mobile 01上發過一篇開箱文,「橙川慎一~我第一支的手造架」

其中的numy網友,

不好意思掃了樓主的興
今年初我也買了這個牌子的框
角架是塑膠
鏡片接觸的地方(正面)是金屬
大概帶了一個禮拜吧
腳架與臉側面接觸的地方開始掉漆
嚴格來講不算掉漆
腳架表面原來是亮面的,後來表面的透明模(金油?)開始剝落
情況非常誇張,而且剛買我很少戴
整個就是氣到
馬上就拿去換
從此發誓不再買這家的東西

個人經驗~希望樓主買的這款沒這種情況

在那時候回應了我...

時間不斷的流逝過去,認識我的人也知道,除了我上班以外,我常常跑去戶外攝影拍照,經歷過許多種的天氣,更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東西都是亂丟的,甚至我會把相機會給雨淋、沒有防潮箱、有時就直接放在地上拍,或是沙灘上弄的髒兮兮的,所以不用說我這個小小的眼鏡,常常也是從摸黑找眼鏡床頭櫃掉下去,吃麵吃完要拿的時候手滑桌子上摔下去,或是MOMO在那邊啃我的鏡架....|||

經過種種的磨練,已經過了3年了

寄件者 我的眼鏡

寄件者 我的眼鏡

寄件者 我的眼鏡

寄件者 我的眼鏡


幾乎跟處女般的完璧啊!除了鼻墊更換過之外,幾乎帶到現在都沒有問題,也沒有去鎖螺絲之類的,一整個就是耐心且讓人安心的鏡架,雖然一開始重量是有點重,但是很快就習慣了~不管如何,這品質是真的能經得起考驗的。

寄件者 我的眼鏡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天母聯華眼鏡」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