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下班後


昨天下午的時候我好像熱中暑在公司裡面,一整個人很不舒服,聽人說好像是一直在冷氣房內,體內的熱散不出去導致有中暑的情況,我想也是啦,從中午看到便當就很想吐了,所以昨天整個下午我對公司來講一點產能也沒有...直到回家也是這樣,我印象中昨天下午還下了場大雨,所以在回家的路上,天空意外的乾淨,少了一種灰濛濛的感覺,雖然人很不舒服,我還是爬上堤防去帶了幾張照片。

寄件者 下班後


我也懶得搖什麼鬼黑卡....

寄件者 下班後


這次把路邊的野草帶了進來,感覺還不錯

寄件者 下班後


這幾乎是我天天都在看的風景

最後看到太陽下山,覺得已經沒有搞頭的我騎在重楊橋上

「啊....真美」我從重楊橋的髮夾彎出來的時候,從內心喊出來的讚嘆。

寄件者 下班後


最後的夕陽染紅了天空的雲...真美

這個美麗非常非常的短暫,我拍完之後沒多久就入夜了

什麼時候還能在看到呢? 我也不知道

就看老天爺什麼時候又好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