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勉強跟標題扯上關係的一張照片)

這個標題是我跟賴大濕在網路上討論了很久最後定案的,由於到最後越取到歪的地方去,所以還是採用這個標題,嗯哼~

切入正題,這一天呢,是我們胡小弟21歲的生日,而呆呆文決定要給胡小第一個大大的驚喜

那就是去「女僕餐廳」慶生啦!!

top.jpg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Fatimaid,她門位在於鄭州路上,雖然之前是在台北地下街,不過後來就搬出來了~

而我這一行6人就前往未知的世界了~(根本就是去亂的)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我們可是有預約的呢~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我們都在外面等著阿宏,由於這類型的餐廳,對於規定有莫名狂熱的堅持,所以我們都很乖的遵守餐廳的規矩,由於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半,為了怕阿宏只享受到短短的女僕服務,所以我們在樓下準時等到七點上去,因為遲到是會被加錢的,不過還阿宏很火速的趕到了~他趕到的時候,我們還在對裡面的菜單一頭霧水的理解中~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要是人形立牌壞了,請找這位「主人」吧~)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菜單的封面

喔~其實這裡面是可以拍照的~除了女僕(重點)之外,而拍攝女僕不管是用他們的相機或是自己的相機都是要收取費用的。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上述詳細拍攝的規定)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我們解讀最久的一面菜單,在這上面我們點了「冏汽水 ver2.0」、「牛奶可爾必斯」以及最強大的「輕飄飄魔法」,沒錯,只要年紀比我大的人,一定都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啊,說真的,到現在我打這篇文章為止,除了可爾必斯之外,其他的真不知道裡面摻了些什麼,不過最有趣的是「輕飄飄魔法」,這杯最大的特色當然是胡小弟點的(被強迫),就是讓他可以選擇一位女僕親手幫他調配飲料,這可糟了,這個幾乎沒跟女生說過話的胡小弟,要他一個一個從眾女僕之中選出一個菜幫他調製「輕飄飄魔法」簡直要他的命啊,在我們眾人鼓譟之下,他紅著臉撇開頭請了「樁」女僕幫他調製,這時候我們一行人早就笑翻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而我、阿宏、賴大濕就比較務實多了,選了這個暢飲無限的方案,我點了「冏碧」阿宏點了「冏茶」,而沒用的賴大濕只點了「雪碧」~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主餐真的很不好選....因為可以選的東西真的還不算少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位是主辦人-呆呆文桑~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位是壽星主人~(笑)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在漫長的點完餐(嬉鬧?)之後,終於上了餐前湯~(口味:還可以,較建議使用烤的更脆的麵包角)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杯是呆呆文點的牛奶可爾必斯...嗯....就是牛奶口味的可爾必斯....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我點的冏碧,意外中的非常好喝,很合我的胃口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阿婷點的「冏汽水 ver2.0」,顏色非常的漂亮,不過說真的,大家喝完真的是一副冏樣,因為都猜不出來裡面放了什麼~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個是賴大濕努力奮戰很久才吃完的美式漢堡....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我點的「美式漢堡排套餐」,上面會用番茄醬畫出很可愛的圖案喔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阿宏的,因為圖案都不同,所以我都拍下來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而這是...「墨西哥傲嬌雞肉飯」,當然是熱愛「傲嬌」的胡小弟點的~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呆呆文點的香茅雞腿...有畫到皇冠,嗯~及格。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阿婷的雞腿...忘了什麼口味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來了來了,這就傳說中的「輕飄飄魔法」啊~由指定女僕親自調配而成的喔!

喝了是什麼感覺呢?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就是一副很輕飄飄的感覺

實在是太厲害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差不多準備要進入甜點的階段了,其實份量上來講算是滿夠吃的~

你看賴大濕吃完就撐在那邊~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個杯墊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

接下來是快樂的甜點時間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大家的蛋糕都好可愛啊~~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這是我的...

幹...怎麼回事,我的巧克力畫呢...我的巧克力呢~~

好悶啊....只有我沒有畫

好啦~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我想一般人去那邊也很少看到的喔

特別餐點!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主人生日快樂餐~

沒錯!還有女僕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啊~真的好威啊!!

哈哈哈~胡小弟很爽吧,21歲有兩位可愛的女僕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哈哈哈哈哈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很多人說都沒看到女僕的樣子啊~這張你自己下載在電腦自己放大來看吧~哇哈哈

想看還是自己去吃吧~~

對了,在這之中,阿宏一直拼命的在問冏茶到底是什麼~

大概前後問了五次之多,我覺得這場下來根本是阿宏在嬉挑俏女僕的啊~

難不成要變成「魔法客服嬉挑俏女僕」了嗎~?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然後我發現女僕餐廳一定要有的終極武器「交換日記」

我覺得這招真的太強了,根本就是為了「不善開口蓮花」的阿宅而準備,像是我們家的胡小弟一樣,有了這一本交換日記,他也是情場無敵的型男啊!

而且還可以確保回客,等你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女僕寫上回應的話了~ 實在是太美妙啦~

當然,嗯哼~ 這對我已經有閃光的人來講,殺傷力不是很大

不過我想上面倒是已經有很多忠實顧客,其中有一位我們還以為是我們的國中同學啊~(笑)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其實是有拍到日記內部,不過我想這畢竟是歸類在「日記」的範圍內,我就不po圖上來了~保護隱私

另外上圖....這算是要給女僕看的吧

應該說...女人都應該要看的~哼哼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講是這麼講拉,不過這兩位要做到應該不太可能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最後每個人都寫了日記給這次幫我們桌邊服務的「樁」,阿宏還留了msn,我越來越想要換標題了~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你看多得意啊~一副就是「妳的一切我都知道了」的那種感覺~

寄件者 2010-魔法木工嬉挑翹女僕


好啦,就在我們打打鬧鬧之中,結束這嬉鬧的一夜了~

還好胡小弟還滿開心的,難道是「輕飄飄魔法」嗎?

最後在女僕目送下離開了~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體驗~若是大家對一般餐廳服務已經厭煩或是厭惡,一定要來這邊體驗看看當當主人/大小姐的快感啊~

p.s 阿宏,我覺得他還是不會跟你講冏茶是什麼,因為你們的親密度還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