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沒錯沒錯~冒著被呆呆文打斷手的危險,我又敗家買新東西了~

這次是「日式工藝ELEPHANT MAC烤漆高質感鍵盤」,說起來購入這把鍵盤的原因是有點著了魔啦~

早上我幫公司去光華商場購入圖庫,趁老闆娘還在問廠商圖庫的價錢就在店裡面閒晃,看到鍵盤想到公司的鍵盤是有夠超級難打,每次打打手指頭都會酸,更不用說那種點式鍵盤就是會有卡卡的感覺,想起家裡面那個鍵盤樣式好像不錯打,我先挑了一把看起來俗個大碗的要去結帳(也做好要被呆呆文打斷手的心理準備了),正當老闆娘看到我拿的這俗又大碗的鍵盤,一下給我拿下手,並說著..

「這個爛東西,我拿一把更棒的給你」

沒錯就是這把了~「日式工藝ELEPHANT MAC烤漆高質感鍵盤」,我一瞬間就被這超薄的鍵盤給吸引住了

老闆娘還說著這可是剪刀腳的喔~按鈕的回饋感很好,她女兒說她練樂器都要買這個鍵盤回去用..

我是不知道練樂器跟鍵盤有什麼關係啦,不過這把的質感感覺真的很棒,我當場就試打一下,不錯!手感還滿好的,聲音也還能接受~並不會太響亮,我在辦公室偷打文章,當然要低調一點了~(笑)

而且每把鍵盤都有附100%服貼防污矽膠墊喔!真的是揪感心啦~我這個超愛邊打字邊吃東西,難免渣渣就掉在鍵帽的縫裡面,真的是有夠麻煩,現在有這個100%服貼防污矽膠墊就讓我放心不少,以後髒了拿起來拍拍擦一擦就搞定了!鍵盤還是會跟新的一樣~~若是不用矽膠墊,也倒是不用擔心什麼,它的巧克力鍵縫很細很細,只要不太誇張,通常是不會掉進去的!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超薄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跟我之前舊鍵盤說掰掰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蓋上矽膠墊的樣子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最厚處約2cm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最薄處約1.2cm左右

寄件者 大象超薄鍵盤

外型非常的乾淨俐落極簡,現在打字終於變成一個享受了!

喔~~用新鍵盤打開箱文真是過癮呢~喔呵呵

好啦~~重點來了!!

因為這鍵盤真的不錯,想推薦給大家~

我想湊50把直接去跟經銷商拿貨~

這把鍵盤在PCHOME購入的價格為599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HAB6K-A47897979&c=A05
↑↑↑↑↑↑↑↑↑↑PC HOME連結在此↑↑↑↑↑↑↑↑↑↑↑

有銀、白、黑三色!

來吧!

想買就寄信給我、留言給我、在FB上也可以!!

湊到我就去幫大家爭取啊!!!!!!

對了!因為沒有運費,要自取喔~要寄的話要給我運費唷!

活動名稱:團購吧!日式工藝ELEPHANT MAC烤漆高質感鍵盤
款式:銀、白、黑(若是無銀色都直接改以白色)
價錢:470(最低門檻目標)
活動時間:9月底
取貨方式:自取(郵寄另加運費)
付款方式:匯款,一經確認價錢,請務必一次付清!
匯款資訊:到達活動目標在行公布。
活動方式:只要湊到50把就立刻向經銷商尋價!以最低門檻470開始談起!超過470或是活動時間超過且低於50把,活動就立刻結束!
報名方式:留下真實姓名以及可聯絡電話,在部落格留言請用隱密留言,FB請以短訊寄給我,並且告知數量、顏色
聯絡MAIL:whenwhere001@yahoo.com.tw

好!來團購吧!!!來一把有MAC風格的鍵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