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統一阪急

(等待UNIQLO外圍紅龍拿掉才要慢慢去逛的我)蹺課也要來買UNIQLO相關文章

看到我下這種標題,相信有陪女朋友、太太去過阪急的人一定深有同感頭如搗蒜吧~沒錯!統一阪急是名副其實的蟻地獄啊!!!!都是逛到手上的東西跟自己的荷包成反比的時候才會醒過來,才能脫離這個蟻地獄。

寄件者 統一阪急


以台北來說,統一阪急的規模算是中型以上,雖然感覺上比較像走精品路線的感覺,但平心而論還算是平價的百貨,而且對一些哈日族來說,統一阪急真的讓這些哈日族有稍稍止渴,好比說人氣最強的UNIQLO,以及呆呆文最近很愛的samantha thavasa、LIZ LISA以及COCO DEAL這幾個日系品牌,雖然價格沒辦法比日本還便宜,但若把機票錢算了進去,除了拍賣之外,只要有做活動,都還算是能接受的範圍(沒辦法,百貨公司租金太高了)。

寄件者 統一阪急

寄件者 統一阪急

(白目的傢伙是會被反擊的)

這一天禮拜六,統一阪急第一個週末,館內根本像一個戰場,一個能容納16000人的賣場,馬上就受到管制進入!我非常慶幸台北市有這樣的規定,要是沒有這樣的強制規定,大概人多到有人會被從手扶梯擠了下去。

所以一點也不誇張,加上阪急的交通真的很方便,捷運跟轉運站都跟阪急結合在一起,加上又是開在忠孝東路上,方便度直逼前方的忠孝SOGO及復興SOGO,說是從坐上捷運那一刻就開始擠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然而最討厭逛百貨公司的賴大濕,基於嘗鮮的心態,也跟著我們接受人海震撼教育,說真的,這傢伙在過來之前,只吃一個麵包而已,真的太扯了這傢伙。

寄件者 統一阪急


UNIQLO因為有受到管制,今天看來賣場倒是還好,感覺沒有過於擁擠,跟之前新聞報的有點出入。

UNIQLO真的很猛,開幕到禮拜六那天,大概已經做超過一千萬的業績了,跌破很多高階百貨主管眼鏡,在滿地碎玻璃下,他們要在27號前,創造出一億的業績,我只能說,台灣人的錢真的很好賺!連日本仔都嘖嘖稱奇,他們的平民服飾在這邊搖身一變成了潮牌了。

接著來到一樓,出現化妝品牌一日店長的活動啊!(難怪我們會看到那個世貿垃圾話胖胖)

寄件者 統一阪急


這是店員,頂著粉紅爆炸頭發DM非常的可愛逗趣啊!

寄件者 統一阪急


因為考量到呆呆文的要買的東西,我把相機的攜帶量縮減到最低,只帶了17-40以及85的鏡頭,所以我就沒帶閃燈了= =

寄件者 統一阪急


沒帶閃燈真的是失算了啊啊啊~



在裡面轉了幾圈,終於出來這個2F夢廣場平台透透氣一下@@




旁邊有非常可愛又大隻的open將可以合照~ 真的是滿咖哇伊的!

稍稍休息一下之後,又投入戰場了,不過這次我跟賴大濕眼睛一亮跑去sony style玩,而女生上去樓上逛,等把玩許久,都把A55操到沒電之後...

「什麼!你們在六樓那邊了~」我跟賴就慢慢的上去,我想這時候逛街的人已經達到最高峰了,我跟賴只好從廣場走樓梯上去,沒想到這邊的樓梯感覺不錯,適合當做外拍的地方,終於擠過不知道多少個人牆抵達六樓之後

賴大濕的體力宣告耗盡....

一下就拉著阿停打道回府,留下我跟呆呆文繼續努力,由於呆呆文想要衝那個OPEN小將的馬克杯,所以我只好苦命的繼續逛著,而原本要去拍新北大橋的煙火,我也放棄了,乖乖的陪呆呆文繼續逛街,說真的,很少我會陪呆呆文逛街逛到臉都要垮下來,我看得出來呆呆文已經很想要隨便買東西來集點了,可是我不希望他這樣做,因為這樣做她事後絕對絕對會後悔,即使我在累想要休息,也不准她這樣做,也就這樣,從樓上逛到樓下,又從樓下到了樓上,相信有去過那天的人,一定都知道要這樣穿越樓層不是個簡單的事情,但我們就是如此,甚至我都已經記得好幾個女裝女鞋的專櫃了,最後...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



嘿~潘哥你還記得我跟你說的表吧,你不是說不喜歡三丸的嗎~ 不過我帶起來還滿不錯的呢!哇哈哈~

就是這樣,我的聖誕節禮物提早入手了!(耶比)也因為入手了,終於可以把所有事情(集點)都做個終結了,等到該換得一個都不漏掉之後,終於可以離開阪急了,在此感謝FOSSIL專櫃的大哥給了我們換點的號碼牌,讓我們可以不用等待號碼牌,直接從過號那邊換就好了,要不然以現場看來,大概要等個一個半小時。

想想這也是滿驚人的,坐在這邊全都是有消費5000 元以上的人,號碼機只有3位數,百貨公司甚至要在前面自己貼個千位數來因應,以我現場看來,正常要去抽的話,前面至少還有300人左右... 台北人的消費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換完可以回家了嗎?沒有那麼簡單,這時候阿宏用非常精準的timing打了電話進來

「不是要拍車流?」就這樣硬生生的繼續把我們留了下來

寄件者 統一阪急


不過我倒是變得很有精神,換呆呆文離開了阪急,像是魚離開了水一樣,一整個氣勢都沒了~(雖然逛到最後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寄件者 統一阪急


等待阿宏他們停車的時候拍了兩張~



呆呆文身上剛剛的買來的戰利品,因為有點冷,所以剛好就可以拿來先穿一下,這件騎士外套可是呆呆文一看就上眼的戰利品!



最近有網友提醒我盡量不要用太多暗角,之前我真的太濫用了點~該是要學會怎麼控制使用與否了
終於等到阿宏跟蜥蜴,我們就從阪急步行到信義路的天橋,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飯後運動呢....



因為我沒有帶腳架

所以..











就順其自然吧...我還滿喜歡第二張的

好啦~玩膩了,去看看別人吧,這時候開始下起了點點細雨


(這是蜥蜴新入手的NEX-3感覺還滿不錯的)


蜥蜴非常的專注在拍照!


非常有專業架勢的蜥蜴,很有一種「不擦不專業」的感覺。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很多人在這個時間來拍照~


後來佳成來了,也順便帶了新朋友來-YOKO將,她的相機是GF-1


哈~我跟佳成凹了580來拍,而佳成這時候展示他的新火力 SIGMA 50mm F 1.4的新鏡頭


這是我手持的極限了...


佳成開始教人了呢~不錯不錯

最後,在大家都拍完之後,我跟呆呆文心力交瘁之下,讓蜥蜴載著我們回到民權西路站,吃了點東西之後,慢慢騎車回到了家

準備迎接明天的國慶日啊!


最近要去阪急的人,若只是想逛逛的話,我非常建議10/27號之後再去吧~

要不然這週末大概又是會變成阪急罐頭裡面的一部分了@@

P.S 最近真的太多照片,很難得我會這麼晚發文啊...敬請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