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4050

原本標題想下個棒球風什麼來著,可是有一半的照片跟棒球風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而且拍攝當天呆呆文跑去參加同學會,所以會很難得這篇沒有任何一張呆呆文的照片~(也很慶幸呆呆文的同學會玩的很開心)

這次是由阿宏所主辦兼主導的棒球風外拍,帶來的MD叫做小M,而我對小M的感想,而且只有一個感想

「她開關壞掉了嗎?」

對...沒錯,相信有去的人絕對認同啊~ 當我們還在移動的時候,這傢伙已經自己跑到下個點擺好POSE了!或是一下就狂笑、亂動、暴走...很難靜的下來就對了,也是因為這樣,很快就被強制進入狀況了...(當下真的很想給她用繩子綁著)

第一站是從新北大橋旁的棒球場開始,但是非常可惜,兩個球場都有人要互相比賽,我們只好往河堤那邊過去,現在那邊還弄的滿美的,我們就在公園那邊拍,這次我打定主意,一定要用85mm來拍,不過,早上的天氣真的有夠糟糕,帶來的腳架只好先給閃燈用了,而85mm就先讓給阿宏使用,上午用了很多離機閃,沒想到白天有時候更需要閃光燈啊,加上天氣的變化真的詭異,稍稍沒有注意到,一下就過曝了。

DPP_4053

DPP_4054

這次有很多照片呢...我還是在更精選一下好了,要不然都從FLICKER那邊讀過來就太慢了。

DPP_4055

雖然那地點很不錯,但是背景真的要有些考量,附近都有在做桃捷的施工,還有高架橋等等這些...我真的滿不想把這些都納進來,但還滿困難的呢~

DPP_4056

DPP_4059

DPP_4060

DPP_4061

DPP_4064

其實這邊有些物件真的讓人可以好好發揮

DPP_4084

DPP_4065

DPP_4069

DPP_4071

接下來...我可能就會被撻伐了

DPP_4074

後來我提議到花海裡面去拍攝

DPP_4075

DPP_4076

DPP_4079

DPP_4081

然後...就被管理員阿伯給轟出去,因為這樣花都會被踩死了,也是啦,我們不管在怎麼小心,還是會踩到話~

真是對不起啦...

DPP_4083

就是這樣~

差不多這時候我們好像也沒梗了

慢慢的走回去

DPP_4087

又玩了一下馬

DPP_4088

然後又找到椅子(這個腿的呈現根本是個奇蹟)

DPP_4089

我終於理解在男女糾察隊中有個單元叫「奇蹟的美照」拍出那些照片真的是個不容易的事情啊,那些攝影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DPP_4090

不過攝影的本質,基本上就是隱惡揚善的~也是我們今天的目的

DPP_4092

接下來應該跟棒球風有點點關係了

DPP_4093
(原本想加個暗角,算了...這樣就好)

我們到了重新橋靠新北大橋這邊,準備要移動到林口那邊時,阿宏跟蜥蜴卻開始玩球起來了...

我就把小M抓到旁邊去拍照,雖然還不能進去裡面,只能在球場外過過乾癮了

DPP_4094

DPP_4096

DPP_4097

DPP_4099

DPP_4100

DPP_4102

DPP_4103

我還是拆成兩篇好了....

下期預告...真正的棒球篇,M's Day ~下篇~,敬請期待~~~

DPP_4133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