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 in 信義新天地

跟那個日本時裝最IN走秀同一天,我們看完了服裝秀之後,就直接留在原地,看看其他活動,摸摸彩之類的,當然我對這小禮品沒有什麼興趣,我就一直保持在最前面的位置等待SDC開唱,真沒想到我什麼時候變成那麼死忠的歌迷了,哈哈~,我一開始以為這個活動會辦在機場裡面哩,要是真的話,其實也滿屌的,不過現在想想要是真的辦在機場裡面的話,是有多少人會去聽呢?更不用說是不是有人會拿啤酒給他們了(雖然這場的啤酒真的是少的很可憐)

SDC in 信義新天地

這次的選曲也因為直飛東京的關係,變得比較有考量一些,不過大致上,跟平常差不多,只是少了很多很多的沖繩歌曲(失望),但SDC的魅力還不是減,唱到最後雖然下了雨,兩旁的走廊都還是擠滿人在聽他們唱歌,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SDC in 信義新天地

另外呢,主持人這個天兵在介紹他們的時候,說是什麼東京的樂團、團名名字也講錯,我的天啊!她還說他們這樂團是視覺系的!這個主持人介紹根本像個災難一樣,她有好好做功課嗎?

SDC in 信義新天地

SDC in 信義新天地

SDC in 信義新天地

SDC in 信義新天地

雖然是這樣,但SDC還是很認真的表演著~

SDC in 信義新天地

這次我很幸運的站在最前面且中間的位置~(也佔了很久了)

SDC in 信義新天地

才能捕捉到這次表演很多不錯的地方~

說真的,SDC的演唱會比稍早所看的走秀更有生命力一些..

這時候我才終於好好的提起幹勁來拍照

SDC in 信義新天地
(很多照片,REI桑的臉上都黏著一把麥克風)

SDC in 信義新天地

SDC in 信義新天地

SDC in 信義新天地

嘿~你知道REI桑怎麼了嗎?我猜想應該是汗水流到眼睛裡面去了,那感覺非常的不好~

但是正在演奏中,可不能停下來擦汗的~~

SDC in 信義新天地

乾杯~

SDC in 信義新天地

一篇文章要有始有終,這次就用REI的股溝做個結尾吧....(不好意思,在最前面的我,整個嚇到)

禮拜天不要想太多

有多少夢就露多少溝...(大誤)...不對....

有多少夢就要乾多少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