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貝

雖然這是老梗的雜誌封面產生器,但是惡搞自己真的還滿有趣的!甚至覺得自己真應該去媽咪寶貝應徵當封面的~

好啦~ 其實這篇是比較有點自戀跟自我感覺良好加上閒閒沒事情做~ 所弄出來的照片跟文章

常常拍了別人,那換了自己當做主角,那該又要如何下手呢?

ME

首先,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感謝高職的我時常沒事手賤去摳臉,所遺留下來的坑坑洞洞,剛好讓我的臉看起來有橘皮的質感~我那一頭要卷不卷要直不直的亂髮,更是添加我不少風霜的感覺

ME (7)

ME (6)

加上八字眼,一整個看起來超神,卻也是我自己的特色之一,以前載載同學早上去上課,常常誤以為我根本是邊睡邊騎車~ 我額上的抬頭文,也讓我常常在高職國中就被誤會是大學生或社會人士,但是樂觀的我都說這是「老ㄟ等」,即使現在看來,我一直在往40歲的外表努力前進中~

ME (2)

自從我高職畢業之後,體重有如斷線的風箏一如往上飆,現在要我說的話,只能講好漢不提當年勇可以穿很貼身的衣物時候。

ME (1)

自己都把自己講的那麼慘了...那我還有救嗎?當然是有的,只要化妝、燈光、角度合適加上後製處理,每個人都有機會拍出奇蹟美照

如果要問我我全身上下最喜歡哪個部分?那我會回答應該是我的手吧

我的手很大且厚實,呆呆文常說我這是好命的手呢~

ME (3)
(這根本在學綠巨人浩克XD)

ME (5)

也是這樣,我決定讓我的手一起入鏡跟我一起拍了,這次的拍攝就是想看看我的奇蹟角度在哪邊

ME (4)

最後再自己打燈、自己對焦、什麼都自己來的情況下,完成了自拍照~

我終於從媽咪寶貝變成型男(果然很自我感覺良好)

8f5650df45d3867a964d5b8aee7e5e65拷貝


所以啊~! 你們常常認為自己拍照不好看,那只是對自己自信不足罷了~

希望你們都能被拍出最有自信的樣子~加油加油!!

雜誌封面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