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我們從日本回來囉~這次旅行帶來給我更多的感受,有好的、不好的,也有讓人疲累,更有讓人想抓狂的時候。
自由行很美好,完全的開放,想走哪就去哪,這已經深深的成癮再我們的骨子裡面了~

017

像是我常常都很抱怨一件事情,為什麼每次從台灣去日本的飛機,座位感覺都特別小!我也就算了,連呆呆文的腿都快頂到前面的座位背後了,要是前面的人狠心一點給你往後躺,你就知道厲害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是這樣,回來的時候超級火大,飛機的座位真的超級小到靠背就算了,膝蓋都頂到前面,前面那個白目鬼還一口氣往後靠,當場就推他椅背,關於這點我跟呆呆文都嘗試過了,真的很想拿機上餐的叉子往前面的人脖子插下去~ 不行不行,我不能這麼暴力,我應該要學呆呆文足足對前面的人碎碎念3個小時~

019

去日本一定都要寫這個入境卡,上面會叭哩叭哩問一些問題,這個卡有兩個地方可以填寫,ㄧ個再飛機上另一個就是在海關前,聰明的我們當然是在飛機上寫啦,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黑色」的筆填寫,不要問我為什麼,想進去日本就不要問太多為什麼了,上面這張照片,呆呆文正在做錯誤示範,我們還很自以為聰明買了擦擦筆來寫,就算是寫錯還可以擦掉啊!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卻要用該死的「黑色」來填寫,結果到頭來,我們兩個大叢A再海關那邊又拼命的用「黑色」的筆照抄一份了~對了!去自由行雖然知道自己會住哪,但是千千萬萬要把地址寫好放在身上,這個卡最龜毛的地方就是你要把住址寫上去啊!想乎攏一下過去都不行~

就這樣,第三次再度經過這個海關,又是在塗塗改改DELAY過了~什麼時候才能跟呆呆文咻的一下飛機就快速通過海關啊~

020

機上娛樂真的了了無幾,除了上次去坐JAL有個人娛樂系統之外,其他就像這種,有如台灣大巴士(甚至現在台灣大巴也有個人娛樂系統了)的電視,經濟艙嘛~ 也只能看看無聊的肥皂劇都是那種看也看不懂的笑料以及還要得忍受一捏就碎掉的耳機,不過,還好這點痛苦是短暫的,並不會影響整個旅行品質,下次再去日本,我依然把機票價位放在最優先的選擇!若是要去飛到歐洲,那我會好好傷腦筋再這個舒適度上面了!反倒是對我來說,省下來的機票錢,可以買台PSP可以好好的再上面玩上一玩了!

021

機翼旁是個很有趣的位置!為了保持飛機平衡,油料都是飛機的翅膀裡面流動著,可以看著飛機爬升降落機翼產生的變化,這個位置其實滿有趣的,缺點就是聲音還滿大的~

028
033

這次有很多關於鐵路的照片,所以我不一次急著講完!這裡是下了飛機提了行李之後的其中一個方式-鐵路。
日本人非常非常重度的依賴鐵路系統!包含我們也是~

031
041

這是我們所搭乘的SKYLINER,非常適合急性子的人搭乘,只要36分鐘就可以抵達東京的山手線上,一定有人說,SKYLINER不是長這樣的!沒錯~ 你們以前所認為的SKYLINER已經變成CITYLINER了! 現在的SKYLINER就是這台很像鋼彈的電車取代了,時間就是金錢,對於這台SKYLINER更是符合,短短36分鐘付出的代價就是要整整2400日圓!是所有進去東京的費用中最貴的,除非你坐計程車啦~ 要不然其實還有其他選擇喔!像是現在NEX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西瓜卡+票只要2500日圓,而且西瓜卡還有1500日圓可以用!實在是非常的划算呢~

065

疲憊,就在電車上面好好充電一下吧~ 等等還得拉著行李去民宿呢!

067

我很喜歡日本的廣告,很多不看字也都知道想講什麼,對我來說都是很不錯的教材!

077

日暮里站外,這是第一個抵達地鐵站,我跑出去吸了口寒冽的空氣拍了一張。

081
079

一來就可以看到福袋,而且還是麵包?! 真的到處都能做福袋啊~ 不過現在想想沒買有點小可惜,可以拿來當一兩天的早餐呢~日本的麵包通常都不錯吃,至少現在還沒踩到地雷。

083

通常依照時間的不同,電車裡的風景跟氣味也會不同!例如像是現在是離峰的時間,就看起來就是死氣沈沈的感覺了~我們也有從七八點上新宿的山手線,一整個就是辣妹的聲音加上大叔的酒味。

089

早去晚歸的機票+skyliner的電車就等於很早很早的到達民宿!馬上就可以展開行程了!這次我會大推我們住的民宿~敬請期待了!

099

咖啡跟販賣機,再日本來說幾乎等同於同義詞,只要有販賣機的地方,都可以買到熱呼呼的咖啡!對了!雖然說這是微糖,但我還是覺得超級甜的啦!(真的黑咖啡喝慣了= =)

111

才剛一出民宿,一下天就黑掉了!真快啊~都是有種一下一天就過去的錯覺!常常以為都已經八九點,但事實上才六七點的情況,且常常發生~@@""

103
這樣一碗飯

105
再加上一碗暖胃的蕎麥麵

你認為要多少錢?

106

沒錯,都還沒有超過500日圓啊!!就算是吃到最貴的天丼都還沒有超過500日圓,這真的是我們吃的最便宜的一餐,我記得沒錯的話,我這個組合好像是380日圓!

沒錯,你猜對了!這麼便宜一定有其他的毛啊!

110

就是要站‧著‧吃,基本上,日本的女生是不會進來這種地方吃東西的,吉野家有位置都很少看到了,更何況是車站旁的站食!但是撇開這些不談,他的味道真的還不賴呢~另外,這也是這個旅行以來最髒的店面了!

112

非常貼心的24小時,只要肚子餓這邊就有東西可以吃!連飯糰也都便宜到靠背!三個飯糰只要60元日幣!真的是太驚人了~
另外,這不是呆呆文太大隻的關係喔!店面真的滿小,我跟呆呆文進去之後,大概只能在站個兩個人了~

115

我們的民宿位置不錯!!就在山手線上,非常的方便,前往渋谷大概只要22分鐘就到了~ 秋葉原好像是16分鐘的樣子!
非常符合我們交通的要求!交通費能節省一筆就是一筆!事前的規劃是非常重要!所以再民宿或是飯店的選擇上有什麼樣的訣竅嗎?我是比較建議用你的行程去找民宿跟飯店,至於價錢我還覺得比較其次!因為在日本自由行,除了地鐵或是公車之外,其餘就是靠你的兩條腿啦~ 所以民宿的位置選擇上是非常重要!

125

130
(鴨子應該對這個袋子很眼熟吧~)

134

135

137

140

152

第一站,新年的一級戰場!原宿的竹下通,想買便宜的衣服跟飾品!沒錯!這邊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邊不亞於隔天要去渋谷109的熱鬧,想要搶先買福袋?只要有開店的店家,幾乎都已經開賣福袋了,要不然一般百貨公司都是等到1/2號才開始賣,好比女生最愛的渋谷109就是在109開賣的,若是想買一些LIZLISA的牌子的,這邊就已經開賣囉!千萬不要錯過~能先買就先買!不要對自己的錢包手軟,一手軟就是換來無限的懊悔啊!

149

所以呆呆文從來都不會後悔的...開玩笑的!這是為了大家的福利啦~

160

162

這個東西還滿有梗的!就是把鬼扮成鬼,然後用點心豆子邊丟邊喊「鬼出去,福進來」,不過只是會越丟鬼越多跑進來~

170

星巴克,想買星巴克的咖啡杯或是隨行杯?但是又有點難下手嗎?沒關係,星巴克的東西,你可以慢慢想,相信我,只要在東京旅遊,幾乎每個地方都能看到星巴克,就他的東西,可以慢慢思考要不要入手或是嫌重最後一天入手都可以喔~

175

為什麼要拍她?我也不知道,但是感覺上她擋住了我就是了...

182

這宣傳卡車台灣也有,沒想到日本也開始搞這套了,反正真的很吸引人注意就是了!特別上面還印著辣妹的圖~

184
192
190
199
200
表參道,一條金黃色的現代街道,非常的耀眼奪目!漫步在這上面,真的很有日劇的FEE!

263
262

當然前提當然是呆呆文沒有抽筋之下啦~

天氣真的太冷了,呆呆文的小腿肌肉跟腳底板,一直狂抽筋,所以我在猶如日劇般的夢幻場景下,幫他按摩腳底板...
別看上面這兩張還拍的美美的,是已經一整個抽到不行了~相信本人來說的話,更有深刻的感受啊~

269
(實際上就像是這個樣子...)

266

274

271

291

295

我們所熟知的各大名牌,都靜靜的關著,也因為這樣,表參道夜灯的熱鬧跟冷清的店家,形成一個極大的落差感

282

路上都懸掛著國旗慶祝元旦,非常慶幸台灣有農曆年可以過啊~唷乎!日本的元旦假期,看來只有三天而已,連最晚築地那邊4號就開市了~沒錯,他們新年假期很短!

289
(都走到腳抽筋了,怎麼沒有開啊~阿嗚~)
這張是終於走過那長長的灯海之後看到想看的店面卻沒有開一副要哭哭的照片。

305
308

對了,這是停機車的地方喔!終於看到了~就是長這個樣子!

311

為了明天渋谷一戰,我跟呆呆文先打道回府洗澡休息~

315
316
這個是我們的宵夜>///<,雖然我們吃過晚餐,但是晚上這樣走還是會餓的啊~(藉口)
好啦~便當好吃是好吃,但是蔬菜會不會太少了點啊~ 日本人這樣吃便當都不會便秘的嗎?

就這樣結束我們這一天的行程!以第一天來說,這是我們來日本旅行來說最充實的第一天了~

日本新產拼加映:

312
考生必勝!力水!

214
UNIQLO 火影忍者UT

220

好啦!就這樣了~ 下篇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