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2
(電影公園-塗鴉牆)

哈哈...其實這篇早該出現了,結果我忘的一乾二淨,在去年的一個週末,趁著天氣好跟呆呆文去西門町那邊拍一下,結果就這樣回來之後就放著,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就遺忘了,直到昨天硬碟快暴滿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到這一天的照片。

IMG_0453
IMG_0573
IMG_0561

西門町是台北首屈一指的鬧區,也是一個外拍的好地方,像是美國街跟電影公園、街頭都很好取景。

IMG_0516

看到這張就覺得現在的天氣真的是遭透了...每次都是週末才來個濕冷天氣,真是夠了。

IMG_0498

IMG_0488

IMG_0466

我印象中那天拍的並不多,不過有些都是覺得不錯的照片,就分享一下出來了~
後來我們還去了大稻埕碼頭。

IMG_0623

這可不是我,那天天氣很好,整個岸邊全都是站滿了腳架跟人在拍照,不知何時,單眼已經是到達國民化的人手一台程度了,不知道這樣是否是個好事情呢~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常常看到一些論壇,也都是為了該買哪隻鏡頭而去版上問人,好一點會有人分享,而差一點的還得接受冷嘲熱諷,我現在回頭在看一些器材的之類文章,已經感到興致缺缺,罪不是在器材,而是在人在電腦前面講的一口好照片卻都沒有好好去實踐,空有一堆好器材沒去好好運用它,那不都是白搭了,比起這一類人,優秀的光影作品或是攝影師更能深深的吸引我去品嚐反嚼,而像是我以及周遭朋友賴大濕或是文傑兄也都是為了拍攝更棒的照片而投注更多心力跟金錢,因為知道想得到什麼才去購入什麼,而不是單單盲目的追求頂尖的器材。

IMG_0639

IMG_0631

說了那麼多屁話,簡單就是說,就算拿了5D2也未必拍的比我們好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