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1860

新春假期期間,去排了沒中到大獎的福袋,去了動物看人的動物園,也去了一上去什麼屁都沒有的貓空,甚至還坐到水晶車廂只是晚上什麼也看不到就是了,最後新春假期還是得靠侯硐來板回一點樂趣了~

DPP_1854

主題非常簡單,就拍貓吧,上次來的時候,記得好像沒有拍到很多貓~這次算是大拍特拍了啊~

DPP_1855

DPP_1856

DPP_1857

DPP_1858

DPP_1862
(嗯哼...侯硐也是有狗的存在喔~只是少了點而已)

DPP_1867

DPP_1869

DPP_1871

DPP_1873

DPP_1872

DPP_1874

DPP_1878

貓的個性真的很酷又很可愛,牠會突然撒撒嬌也會冷漠的從您身邊走過,牠會躲在角落觀察你但也會大方的在你面前打哈欠,大概這樣都一直讓人很有新鮮的感覺,讓這個侯硐的平靜小村,一整個熱鬧起來快到一種擁擠的地步了~這次拍貓的鏡頭都是使用85mm F1.8,沒想到意外的很好用呢~!

DPP_1877
(所以還是多養一些狗比較好...是嗎?)

DPP_1850

DPP_1851
(最近佳成的跟團率很高呢!難道跟小白豬複合後心情大好有關?還是純粹那天找不到小白豬可以出去?我覺得後者的答案比較合乎邏輯)

DPP_1861
高速閃燈在這種大太陽底下真的很好用呢~ 不管怎樣,閃燈還是要有高速閃燈啊!

DPP_1863

DPP_1864

DPP_1870

DPP_1881
那天賴大濕也一直在練習壓光,說是為了夏天的比基尼在做準備,有準備是一件好事情,不過,有誰要穿比基尼給你拍嗎?(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很想要知道答案啊~)

DPP_1876
(我很喜歡這張,也套用很久沒用的日式風格檔囉~DPP萬歲!)

DPP_1883
這次只有在貓村比較深入的走透,其他地方就沒有繞去了~也因為這樣拍了很多很多的貓咪,真是太高興了!

DPP_1884
可以看出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的,其實在侯硐還好,最累是坐火車,站到很想揍人,而且我們從侯硐上車很幸運了,瑞芳那邊根本沒辦法擠上車,真是太可憐了~

DPP_1882
好啦~ 侯硐下次再見囉~~

奔春行就這邊告一段落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