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因為工作的關係被我經理念到超想掐他脖子叫他閉上嘴巴,不過,我把這股怒氣壓抑下來跑到公司外面大罵髒話,甚至驚動到旁邊的公司(真不好意思),整個就是超不開心的,心想怎麼有這麼倒楣的事情,明明我做的這一切都是很好的,卻被講成那樣,原本定了便當還不太想吃,想讓整個壞心情持續整天下去。

不過,我還是乖乖去吃飯了,我知道我自己東西吃一吃心情就會變好了,當我吃著便當的時候,也邊聽著同事的電視手機裏面的新聞...

「投資慘賠14億 免疫權威告銀行副總」

哇...慘透了,14億耶,一定是太貪心去聽信銀行的人,真是有夠白痴的...
光是14億放在銀行生利息也夠吃一輩子了~

「都更逼鄰賤賣 婦挺身竟遭縱火」

馬的!怎麼社會有這樣的人,擋人財路就燒人家的家...放火的人應該拖去鞭刑的(不過台灣沒有,真可惜),希望那老太太能得到應有的賠償...

社會新聞聽一聽,在想想自己早上發生的事情

「自己的設計稿,被經理無情羞辱」

好吧,我的事情根本跟屁一樣,看來以後這種事情我還是別太放在心上了

這樣想一想之後,我下午的心情就好多了

因為我並不是最慘的~

P.S 工作也順利的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