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沒想到東京自助婚紗得到非常驚人的回響,以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來說,真的是還滿受寵若驚,也很開心很多很多人給我們祝福,在這邊,我跟呆呆文深深的感謝你們,接著就是番外篇啦~這次就相簿看到不錯什麼就打什麼吧~嗯....來個美食篇好了,還是來櫻花呢?這次沒有上高檔餐廳(也從來沒上過吧),幾乎是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甚至有些菜單根本看不懂阿~這樣進去吃真的超好玩的!(不過要看好價錢啊!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011
機上餐,是我最喜歡的餐點之一,並不是他很好吃的關係,是在於他的地點,在高空的飛機上,看著一望無際的雲海,連微波食品都像是法國大餐一樣~特別有味道!好吧,我真的很愛幻想...

015
車站有車站便當,機場當然也有機場便當,經過第三次成田機場,終於圓了我一個小夢就是可以買到「空港便當」了~

090
到日本,除了早餐之外,我幾乎餐餐都有喝到啤酒啊!這果然是我動力的最佳來源!讚啦~結果被呆呆文說來到日本就變身成酒鬼了,可是不覺得這樣大口吃飯之後不來上啤酒的話,就很沒有fee嗎~對吧對吧~

091
092
這也算是日本的平民美食了,在台灣好像要賣很貴的「生魚片蓋飯」,真的是人間美味啊~~這個大口扒著吃真的很棒!特別是配上啤酒啊啊啊啊~(又是啤酒)
而且呆呆文很老是點到地雷餐點,每次點來都是看起來沒有我的好吃,最後我都含著淚跟呆呆文交換,雖然還是會分我吃啦~不過呆呆文實在太會踩到地雷了~

093
題外話,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機器,就是看好圖挑好菜把錢投足,就會掉下餐券,在直接拿給裡面的人,坐好位置之後,就等著吃飯囉!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不用交談情況下,就吃到東西了,雖然很方便,但卻是少了一股人情味啊~

094
上次來東京的時候,去吃了很有名的壽司大,不過這次晚上來到築地,當然都只剩下一些小店,不過就是這樣,才更要吃吃看!平常這些店的味道是什麼!

095
這是我點的

096
這是呆呆文點,不要說我欺負她,點出來看起來就是很弱的感覺~

我說吧,呆呆文真的會踩地雷,明明都是看著有圖的菜單點

043

販賣機永遠都是背包客的好朋友,渴了累了,就來一罐吧!不過呆呆文都是以收集罐子為樂的,因為日本的包裝真的太強了!

047

就這樣,呆呆文又入手了~而且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飲料都好甜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148

關東煮,這樣的攤車真的超有味道的,看起來很有歲月的感覺,不只是賣關東煮,還有賣日本酒,是個可以好好暖暖身子的好地方~上面寫著限電中,是因為剛好這次的旅程遇到日本的大地震把日本的核電廠震壞,所以東日本開始自主限電以及輪流供電喔!來應付這次的地震所帶來的災難,希望他們能趕快站起來!讓過去的旅人都能安心旅遊。

152
154

烤香魚,呆呆文的最愛之一,我也覺得很好吃呢!

153

櫻花麻糬,非常應景的一個點心,我是覺得還好啦~真的...我比較喜歡西門町那邊的烤麻糬說~

011
日本的櫻花,最大的好處是到處都有,到處都有就算了,還開的很漂亮,是怎樣....Orz,呆呆文拍攝的地點是在我們民宿附近的一所學校。

016
就是這間~

018
好羨慕這個招牌,都被櫻花給包圍著~

019
當然這邊也不是什麼賞櫻景點,只是個大馬路邊,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是什麼路~

051
說到日本的選舉,希望台灣的候選人可以好好學一下,只在規定的地方貼著廣告文宣,沒有大聲公的車子密集奔跑,也沒有鞭炮跟動員大似喧嘩,安安靜靜乾乾淨淨,只能說台灣的選舉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文化,搭上媒體就能製造出許多的政治狂熱者,也因為這樣,台灣的投票率相當的高,而日本的投票率相當的低,特別是年輕人對政治非常的冷感,讓那些老一輩非常的憂心。

最後讓那位最不受年輕人歡迎的石原慎太郎當選了~,原本我以為會是有活力的東國原英夫說

210

202

231

不忍池,這個時間真是來對了!我跟呆呆文終於看到滿開櫻花的不忍池,沿著池邊開滿著櫻花,雖然有點冷,邊走在湖邊想起第一次來到此地的情形,想起第一次來到日本的手忙腳亂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065

呆呆文學日劇的FEE,有像嗎?

140
121
133
上野公園,最最熱門的賞櫻地,整片的滿開櫻花,真是漂亮~如果第一次來日本賞櫻,我很強烈建議來這邊賞櫻喔!離車站近,佔地廣,旁邊還有阿美橫町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027
一本櫻,真希望自己家裡面也有開的這麼漂亮的櫻花啊~

161
婚戒+櫻花,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的旅程了~

162
烤肉串,深獲呆呆文大心的烤肉串啊!當然要也配酒才夠味~超讚!

160
166
笑顏,雖然日本發生這麼多事情,他們依然對觀光客很有禮且友善,相信能拾回過往的櫻花樹下的滿滿人潮。

169
170
祈願,繪馬上面述說著他們想對上天的話,裡面還有很多用英文跟中文寫的喔,我想神明需要一台翻譯通吧~XD

265
加油日本!熱鬧活力的阿美橫町,只要進來這邊絕對不可能空手而出的!零食餅乾藥妝生魚片蓋飯,都是一定要看要吃的啊!

269
呆呆文,重遊此地的心情不之如何?

273
車站內的小商店,我很多旅日的文章都會提到,這是一個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商店喔!不管經過幾次都會上看一探究竟!有時候還會喝到很好喝的咖啡牛奶喔!

276
3DS,很想買呢~不過...(摸摸口袋),下次吧...

295
297
300
來到麻布十番絕對不能錯過的鯛魚燒店,不管是從頭吃到尾還是從尾吃到頭,每一口都能嘗到飽滿且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搭配著微焦的餅皮,真的是太好吃了!就算是要等上20分鐘,嗯...當做休息吧!

307
草莓?!
311
我真的很愛日本的草莓,每顆都像是水果圖鑑上面印的又大又漂亮,而且能一口氣吃完!真是太幸福了~不過會在路邊吃起水果的,好像只有我呢~(笑)

320
啊!?我忘記店名但是好吃到爆表的烤肉!考完之後刷上一層獨家的醬汁,真的是...太美味了!啤酒呢?呆呆文~

331
明天就要拍婚紗了,開始進入準備階段!呆呆文說還是台灣的洗頭才是功夫到家啊!難怪之前看日本人到台灣來採訪美髮店呢,他們認為我們直接可以在座位上洗頭的技術很厲害啊!

335
336
鍋貼+拉麵=絕配!但還是要來杯啤酒喔~哈哈(已經開始會被呆呆文白眼了)

089
接著就是我的婚紗的行程~這邊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192
第一次賞櫻也強烈建議到這邊喔!滿開的櫻花超美的,如果滿開期間要來這邊搭船要有排很久隊伍的心理準備喔!

241
靖國神社,充滿濃厚軍事色彩的寺廟,雖是這樣,全東京的櫻花預測是這邊說了算喔!

250
雖然修的不夠細緻,不過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啦~

274
277
多多攤= =+我們跟著其他日本人坐在路邊「速」起來了~

290
291
高溫勿近!好燙好吃!鐵板漢堡排,這也是隨便找間店進去~

295
呆呆文又壓錯寶的咖哩雞肉飯,並不是不好吃,而是之前在自由之丘吃到的時候差太多了~

299
漂浮少女,最近很流行呢~注意看,他們的販賣機超級薄的~

302
哈~沒想到淺草會有地下街

312
很好吃的冰淇淋~其實這時候的氣溫不如我們之前來的冷說,真的去玩的時候多注意氣象報告一下呢!

332
>////<(看到我的右手嗎?在按著快門)

IMG_2292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東京鐵塔,當初還放棄看海洋迪士尼的煙火,就是為了一睹東京鐵塔的風采,那天很累很累,搭著電車趕往過去就怕他關門,在一出站口第一眼望去,就是這樣子,我們那天夜晚,被點個整座通明的東京鐵塔給震攝住了,真的很酷,東京鐵塔不算高,但是跟他旁邊的房子比起來,真的是巨塔一個,那段記憶就深深在腦海中了。

IMG_2295
拍完婚紗要回家囉~這真的是輕鬆的樣子

IMG_2300
真的累的是這樣...上下樓23kg全副武裝...

IMG_2306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在這邊唱首台語歌...

IMG_2318
嘻哈!最後一天的午餐!蕎麥麵~爽口好吃!當然啤酒也是不可或缺的啊,賊哈哈哈~大口吃麵大口喝酒啊啊啊啊~

IMG_2322
每餐啤酒,夫復何求,人生啦~

IMG_2350
我很喜歡這張呢~@@,最後那天我們又繞到學校來拍~這才叫自由行啊~沒有目的沒有目標,隨意在巷弄中穿梭~

IMG_2360
IMG_2361
IMG_2362
抓著櫻花瓣的女學生

IMG_2406
這是民宿老闆娘的兒子,長得超級像胡小弟的說~哈!

IMG_2422
返家,這一趟旅程畫下一個驚嘆號!當下的我們,就已經開始籌劃給大家的驚喜了~

不知道這趟旅程能影響到多少人,也希望都能造成屬於你們自己的美麗回憶。

平安.順心,祝福你們,也謝謝你們。

p.s 如果覺得文章太長的話,就看圖吧~(最後才講太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